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羊水破孕婦坐機車到醫院 才知龍鳳胎提早報到


發佈時間:2021/04/0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3:58

連續假期,南投醫院在兒童節當天,接連有兩名孕婦,都突然因為身體不舒服,送到醫院檢查,發現是羊水破了,緊急動刀剖腹生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原本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還請老公騎機車載她,沒想到到了醫院,才知道孩子要提早報到了。

圖/TVBS

 
急診室內,男子扶著懷孕的太太進入,護理人員趕忙推來輪椅,讓她坐在上頭,再慢慢進到裡頭檢查,只是醫生一看不得了,羊水已經破了,要趕緊剖腹生產

新科爸爸陳先生:「她以為是尿失禁啊,想說不然先來給醫生檢查看看好了,結果就啊原來是羊水破了。」

圖/TVBS

這名34歲孕婦,預產期5月,醫生原本排定在四月底開刀剖腹產,但4月4日兒童節早上,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還請老公騎機車載她去醫院檢查,一直到進產房前,夫妻倆都還不知道,原來孩子提早要來見爸媽了。
 

新科爸爸陳先生:「覺得很沒什麼事用走的進來,啊結果醫生說滿緊急的,(就沒想到快生了這樣)對啊。」

羊水都破了,還坐著機車到醫院,幸好醫生及時發現,緊急動刀,肚子裡的龍鳳胎姐弟順利生產,平安出生。

圖/TVBS

南投醫院婦產科醫生黃子菲:「大概35週肺泡是完全ok成熟的狀況下,那一個破水避免之後的感染風險,我們會建議說緊急的剖腹產。」

同樣在連續假期,還有婦人跟著家人掃墓,突然感到不舒服,緊急送到醫院順利生產,醫生表示,同一間醫院,在兒童節當天,接連有兩位媽媽肚子裡的小寶寶,提前來報到,希望他們長大後,都能是平安健康的兒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假#孕婦#羊水#機車#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68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