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世夫妻合體播客 王世均自詡「模範前夫」暢聊離婚始末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1:25

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世均與洪曉蕾離婚五年,王世均開Podcast節目,第一集來賓就邀請前妻洪曉蕾擔任嘉賓,兩人過去一起經歷過外遇、私生子及財務危機等風波,現在離婚了反而能當好友,事業也能一起合作,兩人還笑說,彼此是最佳的前夫前妻。

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藝人洪曉蕾vs.王世均:「首先我為大家邀請到,應該說是我這一輩子最美麗的遺憾。」

兩人在節目中互相調侃對方,王世均的podcast開播第一集,就找來前妻洪曉蕾擔任嘉賓,王世均特別送花表達謝意。

藝人王世均vs.洪曉蕾:「送這一束花,是有特別的意義。」

 
距離王世均送花已經是15年前,兩人儘管當不了情人,卻成了永遠的家人。

藝人王世均vs.洪曉蕾:「我們一直都是像家人一樣,我們並沒有交惡,只是說媒體喜歡把我們寫得很戲劇化,這樣子,感覺好像我們怎麼了又怎麼了,但其實我們私底下,關係是很幽默的。」

2016年兩人簽字離婚,宣告結束10年婚姻,這之間共同經歷過外遇,私生子及財務危機等醜聞,還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如今合體上節目,話題圍繞著離婚後的相處之道。

藝人王世均vs.洪曉蕾:「當不成模範老公,所以我就當模範前夫,兩人的慘痛經驗告訴大家,讓大家學習這些教訓,就是有一個借鏡。」

兩人透露離婚過程,遭受心靈上最大暴風雨,好聚好散或許也能成為分手範例,而演藝圈中,同樣面臨婚姻難題的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也給出建議。

藝人王世均vs.洪曉蕾:「希望他們可以用最好的方式,然後對孩子也是,或對他們的家人,對他們自己最好的方式,來面對處理,婚姻關係是需要去經營的,如果沒有彼此去經營,當走的路或者想法沒有溝通,我覺得就比較容易發生問題。」

洪曉蕾以母親為出發點,建議婚姻即使走到終點,還是要以小孩為重,就算無緣當夫妻了,還是能好好當孩子的雙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均#洪曉蕾#Podcast#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