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罹怪病「挖墳偷風水」不藥而癒 最後離奇猝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2:51
一名男星曾去挖墳墓偷風水,怪病痊癒後竟離奇猝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星曾去挖墳墓偷風水,怪病痊癒後竟離奇猝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生活陷入低潮時,會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改運」,不過若做了危險的轉運方式,恐會危害自己的健康。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透露,一名跟她交情相當好的男星,罹患無法醫治的怪病,當年有命理師建議他「偷別人的風水」種下「生基」,豈料大病痊癒多年後卻突然猝逝,下場十分離奇。

更多新聞:喜獲「7腳章魚」準備料理 資深釣客驚:有毒別吃

 

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當年這名男星聽信命理師的建議,跑到別人家的墓穴附近挖洞,將他的「生基」,包括生辰八字、指甲與頭髮等放入骨灰罈,在指定的時間放入洞裡,並非挖上面的墳塚,因為墓穴的風水是有延續性的,只是到那個龍脈的尾巴「吸一點它的氣」。

許聖梅分享男星友人的詭異經歷。(圖/翻攝自《震震有詞》)

許聖梅指出,這名男星自從去「偷風水」後,怪病就突然不藥而癒,多年後他又生了一場重病而猝逝,整個過程十分離奇,看了男星的經歷讓許聖梅呼籲,有人說某種程度向老天爺「借運」你會提早還,所以這個東西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否則會提早把生命利息用掉。

 
命理師謝沅瑾說明何謂生基。(圖/翻攝自《震震有詞》)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說明,生基與墓地不同,墓地是福蔭後代子孫,生基則是回歸到自己,有加分的效果,且生基放置的位置相當重要,就好比人類身體的穴道有好有壞,插針時打到麻穴手會麻掉,打到死穴恐會往生,生基必須放在「生地」,一塊乾淨、沒有埋葬過往生者的地點,才能拿來做生基,若看不懂放錯,反而會出問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命理師#改運#許聖梅#習俗#民俗#風水#生基#怪病#猝逝#謝沅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4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