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停看聽 命理師授看房13招避免「風水凶宅」


發佈時間:2021/04/1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0:23
買房前記得參考房屋格局,避免影響未來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前記得參考房屋格局,避免影響未來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買房不易,倘若花一大筆錢買下心目中的房子,然而因為風水格局差,導致人住得心煩氣躁,身體健康出狀況,甚至影響未來運勢,可說是得不償失,對此根據專寫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的命理專家谷帥臻老師分析,買房除了要看準時機,屋外狀況與屋內格局也都不能馬虎,多細心檢查一分便多一份保證,避免買到「風水凶宅」。

買房除了要看準時機,屋外狀況與屋內格局也都不能馬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梯社區、華廈:仔細留心風水還有沒有「氣」


1.採光明亮度:注意大樓公共區域採光是否充足,忌陰暗、不開燈。

2.公設荒廢有霉味:公設幾乎未使用已經荒廢產生霉味,住戶人氣無流動。

 
3.壁癌掉漆:牆壁狀態是否有壁癌或油漆脫落狀態。

4.電梯內整潔乾淨:看電梯的維護狀態是否良好。

5.垃圾分類是否完善:留心社區垃圾是否有分類、有廚餘處理,忌飄散臭味。

6.管理室值班安全性:能否代收物品信件,把關訪客來訪,讓住戶安心。

7.住戶品質:觀察公告內容,是否有多數住戶不繳管理費用,或違反管委會規定。

避免環境髒亂與採光不佳的房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古屋:常忽略「看不見的風水」


1.戶外噪音:是否緊鄰車水馬龍或吵雜的街道,低樓層住戶能否忍受戶外汽機車行駛聲音,此容易腦神經衰弱。
 

2.下雨天看屋:下雨天是看屋的最佳時間,可觀察頂樓是否積水,雨水是否容易打入屋內。

3.觀察建築戶外:從戶外檢視房屋外觀、外推狀況、冷氣安裝與管線問題。

4.建築牆壁:從屋內窗戶伸頭出去觀察上下左右四周,檢查是否有漏水問題。

5.廚房浴室積水問題:打開廚房與浴室天花板,檢查存水彎有無累積水漬問題。

6.紗窗乾淨度:紗窗若嚴重卡垢髒汙,表示空氣品質有問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李佳諺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風水#買房#看屋#命理師#電梯社區#華廈#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4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