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金志洙遭控《校園霸凌》 發親筆道歉信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7:32
圖/翻攝actor_jisoo instagram
圖/翻攝actor_jisoo instagram

南韓演藝圈最近被爆出多起霸凌案!其中27歲韓國男星金志洙,劇中給人的都是暖男形象,卻有多名他之前學校的同學指控,不只被言語、肢體霸凌,他甚至還會逼迫女方強拍性愛片,之後又外流分享給朋友觀賞,事情爆發之後,金志洙在個人IG上發了一張親筆道歉信的照片,寫下內心深處一直很感到愧疚,願意雙膝下跪向所有人道歉。

不論是在韓版《步步驚心》,擔綱十四爺一角!還是正在拍攝的古裝劇《月升之江》,27歲韓國男星金志洙,都給人十足的暖男形象,沒想到最近他遭到爆料,不只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甚至還對他人強行性暴力,並拍下影片跟朋友分享,讓所有粉絲不敢相信,完美人設大崩壞。

 

而他也在個人IG上PO出親筆道歉信,寫說真心向因為他而感到痛苦的所有人道歉,對於過去的惡行沒有辯解的餘地,在內心深處一直很感到愧疚,對他來說內心一直都很不安,感受到壓迫,最後一段更寫下,對所有受到他影響的每個人,他願意雙膝跪下真心賠罪。

只是新戲《月升之江》才拍攝到一半,擔任男主角的他就爆出醜聞,3/4的拍攝因此全都取消,整齣戲在未來恐怕也會直接腰斬,而涉嫌校園霸凌的還有他。

鮮肉男團Stray Kids的成員鉉辰才20歲,以高超的舞蹈實力和顏值吸粉,卻陸續有自稱是他的同學指出,曾因為長的不好看,就被他言語羞辱,踢足球發生失誤,也被他當眾指責,經紀公司JYP娛樂,還得帶著他親自登門拜訪受害者,請求原諒並達成和解,南韓演藝圈霸凌案件層出不窮。
 

然而不只男星,在《上流戰爭2》飾演女兒恩星的女藝人崔藝彬也捲入其中,還有以《驅魔麵館》爆紅的趙炳圭,也被爆出在就學期間,出現霸凌行徑,雖然這2人的公司都否認所有指控,但形象也受到不小打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韓國#南韓#道歉#男星#藝人#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5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