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爆熱戀Jennie一年! YG回應「難以確認」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8:39

高人氣韓星G-Dragon爆出熱戀,對象是同門師妹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傳出交往一年,約會都相當低調的待在家裡,但還是被媒體曝光,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沒有正面否定。

圖/翻攝自xxxibgdrgn ig

 
高人氣韓星Bigbang隊長GD,被韓國媒體曝光交往同門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經一年,被拍到頻繁出入對方家,因為主要約會地點就是在家裡,加上消息指出,GD的高級別墅隱密性極高,還有專用的電梯與停車場,需要兩階段的認證才能直達家門,因此GD也特別幫Jennie登記「出入證」,而Jennie也會直接從GD家出發去工作。

Jennie直播畫面:「你們知道,G-Dragon現在在這裡嗎。」

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熱戀,早就是公司裡公開的秘密,加上去年五月Jennie開直播,在錄音室裡面開箱,結果GD突然驚喜現身亂入,展現非常活潑的一面,雙方交往有跡可循。

 
G-Dragon《THATXX》:「It's you,They say love is blind Oh baby,you so blind,真希望妳快點離開他。」

不過早在2012年,兩人就有過合作,Jennie擔任GD的MV女主角,當時的她還只是個練習生,現在兩人爆出緋聞,經紀公司YG娛樂則回應,對於藝人的私生活公司很難確認請多多見諒,也被不少粉絲認為公司這樣回答等於是半公開,畢竟藝人戀愛難題不斷,像是先前才坦承,與TWICE成員MOMO交往的金希澈,最近就透露被媽媽催婚。

韓星金希澈:「我媽媽希望我今年就結婚,但是你今年幾歲了,39歲。」

韓國年齡39歲的金希澈,實際上是37歲,但是女友MOMO今年才24歲,節目片段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TWICE的粉絲反彈,認為MOMO正值事業上升期,如果在這時候結婚恐怕影響工作,怎麼樣才能兩全其美,對藝人來說始終相當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D#韓國#戀愛#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484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