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比歐驚傳臉長腫瘤 開刀切除化驗中


發佈時間:2021/02/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4:07

32歲的法籍型男法比歐,26日驚傳動手術切除腫瘤,並且大讚台灣醫療「是世界上最好的醫療系統之一」。但還是得等化驗報告出爐,才知道是否為惡性腫瘤。

圖/翻攝自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藝人法比歐:「我是法比歐,我在這部戲裡頭,飾演的是歐神父。」

法籍藝人法比歐,擁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去年演出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引起高度關注,沒想到26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動了脂肪瘤的手術,讓粉絲好擔心。

法比歐戴著口罩帽子,從醫院走出來,傷口還貼著美容膠帶,文中表示,一早緊急到醫院,切除腫瘤手術,只提到因為有不好回憶,所以從來沒去醫院做檢查,但經過這次經歷,也提醒網友,即使覺得自己很健康,最好還是去做健康檢查,最後法比歐更感謝,台灣的醫療團隊,稱讚這是世界上最好的,醫療系統之一。

 
藝人法比歐vs.女友:「媽媽,哈囉,媽媽,我們訂婚了。」

法比歐去年底才公開跟交往兩年的女友求婚,記錄下浪漫時刻,影片點擊率也衝出11萬人次,最近開啟斜槓身分,擔任室內設計師,網路聲量相當高,因此法比歐一發文,立刻引起上千位粉絲關心,替他祈禱平安健康,目前切除下來的脂肪瘤,還須化驗,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是否為惡性腫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比歐#腫瘤#女友#手術#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