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法比歐 結果共41筆

  • 影音/郭子乾保母案只敢看標題! 法比歐心疼:當父母都擔心

    2024/03/14 13:16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正統法國《火上鍋》品嘗方式大揭密 法比歐親曝1要點

    由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及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合演的新片《火上鍋》昨在台上映,旅台法籍男星法比歐看完讚不絕口,大推「絕對必看」。法比歐不僅對主演的兩大巨星精采演出表示佩服,片中的招牌佳餚「火上鍋」(Pot-au-feu)更讓他看得垂涎三尺,飢腸轆轆地表示:「想家了!」
    2024/02/24 13:55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日籍男星遇火災「昏迷1個多月」 經紀人親吐最新近況  

    25歲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的士林租屋處於8月31日失火,警消接獲報案撲滅後,火速將昏迷的勇太帶往醫院,雖早已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昏迷指數僅有3,情況不太樂觀。時隔1個多月,關於勇太的病情,經紀人今(11)日回應:「目前仍持續昏迷中。」
    2023/10/11 16:14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二分之一強》男星火災昏迷住院 法比歐曝現狀「情況不太好」

    法國男星法比歐今(16)日出席在花博公園登場的「麻吉烤肉節」,親手製作台法融合的獨家料理「香腸佐橄欖油烤肉夾法式麵包」,日前節目《二分之一強》班底的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因租屋處失火送醫急救,曾經也是節目班底的法比歐透露,目前大久保勇太仍住院,且狀況不太好。
    2023/09/16 17:42
  • 賴佩霞參選隋棠一早被通知 經紀人首曝現況「大家都在驚嚇中」

    女星隋棠的婆婆、資深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將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一起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就連隋棠及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完全不知情。而今(16)日隋棠經紀人帶男星法比歐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當天狀況,她透露是自己先看到消息告訴隋棠,對方才趕緊上線看直播。
    2023/09/16 17:21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法比歐罕見動怒斥「真的很煩」! 路人惡劣行為引網友共鳴

    法籍男星法比歐長相帥氣,來台發展多年人氣極高,也在台灣落地生根,與交往2年台籍女友結婚,去年迎來寶貝女兒Lola,當了爸爸的他對於環境整潔也變得格外注重,日前他在IG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他不斷提醒路人別亂丟煙蒂,並表示「拜託把你的垃圾帶回家!」更憤怒表示「真的很煩」,引來大批網友附和「真的很丟臉」。
    2023/08/20 11:56
  • 法比歐浪漫寵妻狂灑狗糧 愛7個月女兒成痴卻自爆「不想第二胎」

    34歲法籍男星法比歐今(8)日老婆Desiree出席哈根達斯冰品記者會,記者會上播放著法比歐先前對老婆下跪求婚的畫面,浪漫的氛圍羨煞眾人。身為法國人,法比歐的血液裡留著浪漫因子,不管是告白、求婚、結婚,都經由他一手策畫,就為了給心上人美好的回憶;而法比歐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Lola,愛女成痴的他卻透露自己「不想再生」的原因。
    2023/06/08 17:02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洽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2022/12/20 12:43
  • 紅包愛傳遞溫暖 公益善款助弱勢機構

    歲末寒冬送暖,保經集團連續11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今年請到插畫家SMART設計,並邀請藝人黃文星.趙小僑和法比歐,擔任愛心大使,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福機構。
    2022/12/20 10:27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2022/12/08 13:48
  • 晉升新手爸爸! 法比歐大讚台灣醫療:很有安全感

    法籍男星法比歐(Fabio Grangeon)因節目「2分之一強」開始打開知名度,與女友在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11月初順利誕下女兒。昨(23日)發文表示當爸爸的感覺好不真實,也讚嘆台灣優質的醫療服務,讓他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2022/11/24 15:12
  • 法比歐晉升人父 外界關注「這款」能否勝任奶爸專車?

    法國籍男星法比歐擁有帥氣外型、健美身材,外貌條件就如同古希臘神像一樣完美,就連隨拍的生活照也都如同時尚大片一般,讓不少男性覺得上天實在太不公平。日前法比歐在FB臉書粉絲團中跟大家宣布,太太已經在11月2日平安生產。貼文中說道:「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福。
    2022/11/05 10:24
  • 恭喜當爸!法比歐老婆產下愛女 甜曬一家三口合照「無法形容的幸福」

    法籍男星法比歐今(2)日宣布老婆平安順產,開心地在臉書報喜:「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透露老婆和女兒都很健康,甜蜜表示成為爸爸的心情「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看得出他將成為女兒傻瓜。
    2022/11/02 16:31
  • 羨慕法比歐有「2個寶貝」 周華健兒自招嬰兒控:想要小孩

    法比歐、周厚安與李玉璽今(3)日出席TaiwanPlus頻道開播記者會。法比歐的女兒將在年底出生,他透露規劃在明年舉辦婚宴,而他在《法比歐與周厚安的戶外大冒險》的搭檔周厚安表示很羨慕法比歐在一年內擁有小孩及節目「2個寶貝」。
    2022/10/03 19:40
  • 10度低溫全裸泡進浴缸 法比歐全身顫抖起「生理反應」

    男星法比歐主演時尚電影《Kill-Burn燃燒重生》,該片講述社群媒體如何使人迷失自我的過程。法比歐為了該片不惜在寒流期間不到10度的低溫下,光著身體泡進浴缸中,他即便已經冷到全身在發抖,也敬業完成拍攝。他回憶當時仍不喊苦,還自信說:「這對現場很有幫助!」
    2022/09/29 15:41
  • 果然夠帥!法比歐當郵局活動代言人 中華郵政:確實提升使用率

    郵局也要走年輕化?法國型男法比歐,前年成為台灣女婿,今年升格當人父,還跨界參與電影演出,中華郵政看中他的高人氣,就找法比歐擔任活動代言人,法比歐說自己是郵局重度使用者,常寄信給法國家人會使用到,藝人粿粿也加入代言,郵局表示確實提升年輕族群使用率。
    2022/09/08 19:33
  • 無緣入圍金鐘!鳳小岳曝低落心聲 笑喊:頒獎那天有人比我更失落

    鳳小岳、法比歐今(8)日出席Alexander King Chen時尚電影放映會,兩人都被認為是本屆金鐘獎的遺珠,鳳小岳對於無緣入圍坦言有些低落,接著打趣說:「反正頒獎那天會有人比我更失落。」笑翻全場。
    2022/09/08 19:19
  • 鳳小岳拍《華燈初上》幾乎沒睡覺 背後真相曝光

    鳳小岳、法比歐、紀培慧近期分別主演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後稱Alex)的三部時尚短片,《無邊界的愛》(英文片名:《Inhuman Love》)、《燃燒重生》(Kill-Burn)、《你在天堂嗎?》(Are You In Heaven),當時鳳小岳正在同步拍攝《華燈初上》,幾乎是在沒有睡覺的情況就來到現場拍攝,讓陳科維內心感謝至今。
    2022/08/2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