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公園遊玩被插隊 嚴立婷狠酸「負面教材」1招反制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1:28
嚴立婷分享機會教育方法。(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分享機會教育方法。(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39歲女星嚴立婷2010年嫁給籃球員張智峰,育有一對寶貝子女,以敢說、直言的性格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經,她昨(23)日在臉書透露每次帶小孩到公園遊玩,總會遇到不守規矩的小朋友或家長,這時就會祭出1妙招反制。

嚴立婷帶小孩到公園玩,順道機會教育。(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表示若想給孩子機會教育,不妨去一趟公園,因為在溜滑梯和盪鞦韆的同時,一定會出現沒家教的小朋友和家長,順勢成為「最佳負面教材」,此時不用當正義魔人大聲制止,只要放大音量和孩子說道「寶貝,我們千萬要記得排隊保持風度,而且不能亂推擠別人喔。」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家長共鳴,紛紛留言「帶著小孩從溜滑梯底下往上爬,還跟小孩說好棒,也是白眼翻到後腦」、「我也會餒,故意在電梯門口大聲對孩子說:我們要排隊,等人家出來我們才可以進去才是有禮貌哦」、「我也是用這種方式給小孩機會教育」、「我都直接大聲說,小朋友要排隊喔不可以插隊推擠,讓那個小朋友的家長也聽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嚴立婷#育兒經#機會教育#公園#家教#規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68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