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公園 結果共10,000筆

  • 槍枝暴力氾濫!南非打造「防彈玻璃公園」保護兒童

    南非的幫派問題嚴重、槍枝暴力事件也頻繁發生,為了保護在外頭的兒童免受波及,當地反對槍枝的相關單位提議建造「防彈玻璃公園」,希望藉此保護孩童免受幫派槍戰傷害,如今就連設計外觀和細節也陸續曝光、引發討論。
    5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6小時前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10小時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天前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天前
  • 暑假出遊看這!KKday美國線商品56折 加碼抽星宇西雅圖來回機票

    暑假長線旅遊旺季即將到來,KKday攜手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精選北美地區人氣城市,推薦當地深度旅遊體驗商品,包含國家公園導覽、戶外體驗、交通票券、特色表演、運動賽事等。同時,星宇航空將於8月16日正式開闢西雅圖航線,串連北美三大城市,即日起至6月14日於KKday指定活動頁下單,即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西雅圖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
    1天前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024/04/22 20:00
  • 公園溜冰場「溜進一輛車」   疑談判衝突撞爛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溜冰場,深夜闖入一輛飛車,網友指出,有2車追逐,其中一輛撞進了溜冰場,駕駛棄車跑了,路過民眾拍下,這輛車撞爛了,沒熄火沒關車門,還亮著大燈,可見駕駛非常匆忙逃離現場。
    2024/04/22 19:47
  • 下班塞爆!捷運文湖線車廂突暗燈 「無預警停駛」官方急回應

    作為大部分民眾的通勤工具,上下班尖峰時期總是擠滿人,而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2)日驚傳故障消息,有民眾抵達捷運站時,發現人潮異常擁擠、手扶梯站一整排,不禁哀嚎「完全動不了」。另據最新消息指出,捷運站內廣播告知民眾,從葫州站至大湖公園站發生列車異常警訊。
    2024/04/22 18:43
  • 華航首屆星光夜跑10月起跑 冠軍獨得3萬、狂抽「商務艙機票」

    響應世界地球日,華航選在今(22)日公布舉辦首屆「華航馬拉松」星光夜跑,將於今年10月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結合音樂與市集打造星光派對,即日起至6月23日開放報名,設有半程(21K)馬拉松組、健康樂跑(10K)組及親子休閒(5K)組。
    2024/04/22 18:06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024/04/22 17:07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電力設備圍籬當「極限運動場」 外籍民眾騎單車硬上

    台中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公園旁有外籍人士,為了拍攝極限運動影片,直接將單車騎上圍牆「特技演出」,現場還有人在路上擋車,怕妨礙影片拍攝,警方到場了解後沒有開罰,只有口頭勸導。
    2024/04/22 13:19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2024/04/22 13:12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雲林西螺驚爆命案!30歲男「陳屍碉堡旁」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雲林縣西螺鎮昨(20)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經過西螺大橋旁公園時,突然發現1名30歲男子倒臥在碉堡旁的地上,且已呈現明顯死亡狀態,嚇得立即報案,西螺分局獲報後也拉起封鎖線調查,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1 10:43
  • 認識食物來源 歷年來「範圍最大」慢食節登場

    今年第一場台東慢食節,20、21日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大草坪登場,這一場是歷年來範圍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的一場。而且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說,九月份也將帶隊到義大利,參與慢食全球年會。
    2024/04/20 22:11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 北捷中山站「月台下雨」 目擊民眾:防水沒做好

    北部週四的大雨,讓不少地區都淹水,台北捷運中山站,有旅客拍下,月台層也在下小雨,當時正值上班尖峰,好險雨水滴在月台跟閘門間,沒有波及到其他旅客,對此,北捷解釋,因為一樓配合線形公園施工,出口南側的施工區域防水帆布被吹開,才會導致雨水沿電扶梯防護帆布流進去。
    2024/04/20 18:40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深入災區「花蓮隊長」 紀錄震後太魯閣

    強震過後,太魯閣國家公園多處崩塌,當地導遊司機以「花蓮隊長」自稱,利用開放時間挺進災區,拍攝一系列紀錄片,前後比較知名景點,挺進災說他說是他的使命感,因為對太魯閣感情深厚,平常也以帶觀光團維生,現在美景不再,讓他相當心痛。
    2024/04/20 14:26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9 22:01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2024/04/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