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遭追債影片曝光 傳失聯親揭身體出狀況住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6:44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為拍電影圓夢欠下2.4億巨債,去年(2020)8月宣布破產,承諾任何演藝工作來者不拒,要火速賺錢還債。豈料去年10月驚傳澎恰恰兒子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儘管事後警方澄清是澎恰恰和債主喬債務,要兒子先回家,但近日澎恰恰受訪時忍不住淚崩,直呼「他很勇敢替我這老爸擋,我真的對不起他!」然而有友人透露,年節將近想聯絡,卻完全聯繫不上澎恰恰,讓他相當擔憂。對此,澎恰恰今(11)日回應是因為身體出狀況住院了。

更多新聞:乳癌病患「年前看診急塞禮」 名醫1句話暖哭5萬人

 
 
澎恰恰因欠債2.4億宣告破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據《ETtoday》報導,對於32歲小兒子被捲入債務風波,澎恰恰日前受訪忍不住哽咽,指兒子幫他處理債務,儘管外表裝得很堅強,「但其實我知道他(指兒子)內心很害怕,他很勇敢替我這老爸擋,我真的對不起他!」

更多新聞:牛年搶先旺!專家曝「除夕開運6招」再不做就來不及
 
 
為了加速還錢,澎恰恰努力接工作,如今手頭上除了有3節目、舞台劇,日前也加入直播。然而1週工作5天的他,卻因壓力太大健康亮紅燈,常半夜抽筋抽到醒來,血壓還飆高到180,澎恰恰感嘆「原來人在最衰的時候,什麼事都會發生…現在我身上不能有現金,似乎是注定好我該遇到這劫數。」
 
出道37年的澎恰恰坦言,欠債後才嘗到人情冷暖,儘管很多人說要借錢給他,等到澎恰恰真的開口,這些人卻又不聯絡了,澎哥對此也感慨「我在演藝圈做人真的有那麼差嗎?」據報導,澎恰恰身邊友人透露,因快過年想關心一下澎哥,豈料這幾天都聯繫不上,指對方疑似壓力太大,讓友人相當擔心。

澎恰恰發文稱身體出狀況住進醫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針對失聯傳言,澎恰恰今下午在臉書上回應,是因為幾天前身體有些狀況住院休養,他還說儘管醫生不贊成他出院,但既定的工作行程不能失約,因此醫生最終被他說服了,「我沒事,關心我的澎友們請放心!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欠債#破產#失聯#過年#澎哥#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9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