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翁立友仍不提告? 律師揭敗訴下場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38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卻堅持不提告,有網友就質疑為何不直接對簿公堂?律師表示,因為敗訴就是法院認證,而且性騷擾很難立案。不過先前被爆出拍戲時遭到鈕承澤強吻的張鈞甯,對於這次的事件不願多做評論,來自日本的田中千繪則說,自己防備心很高。

圖/TVBS

 
張鈞甯和張震相視而笑,合體為了主演的國片《緝魂》做宣傳,不過最近演藝圈鬧得轟轟烈烈的,性騷擾議題,過去曾爆出,張鈞甯和鈕承澤拍戲被強吻,如今雞排妹指控遭到性騷擾,張鈞甯刻意轉移話題。

藝人張鈞甯:「(雞排妹事件怎麼看,要怎麼鼓勵她繼續堅持下去),你說的堅持,我在震哥旁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圖/TVBS

張鈞甯用張震當擋箭牌,不想評論雞排妹事件,而從日本來到台灣,剛隔離出關的田中千繪,也很在意工作上的社交距離。
 

藝人田中千繪:「從小自己的那種防備,警覺性很強,每一個人尊重對方的時候,應該不會發生不舒服的事情。」

圖/TVBS

不過雞排妹和翁立友的事件延燒一天,有網友疑惑為什麼雞排妹堅持不告,律師點出關鍵原因,關鍵原因。

林智群認為,敗訴就變成法院認證了,因為女生告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就算有錄影畫面也是有死角,不知道有沒有碰到,即使有碰到,到底有沒有性騷擾意圖,也是不一定,如果被檢察官不起訴,大家就會說你根本就是炒新聞,雙方最後只會僵持喊話,就看雞排妹和翁立友,最後會如何化解僵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性騷擾#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757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