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還原「踢館」經過 被「調虎離山」超氣


發佈時間:2021/02/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4:36

雞排妹踢館翁立友的記者會後,先發聲明稿強調只想要一個道歉,晚上在語音社群平台還原她到現場的情況,氣憤對方不敢正面對決,還實施調虎離山之計,更讓他驚訝的是翁立友的妝髮完整,更疑惑為何不敢跟她當面講開。

圖/翻攝自ili.cheng instagram

 
雞排妹鄭家純:「我也不覺得一個人去,這件事情有什麼,因為我就是要告訴你,我願意一個人來面對你們,和你們願意邀請的媒體,因為我沒有說謊,我說的都是事實。」

雞排妹鄭家純,5日晚間上語音社群平台,還原自己獨闖翁立友記者會的心境,想跟當面把話講開,沒想到對方不肯,還實施調虎離山之計。

雞排妹鄭家純:「大概上車不到三分鐘,在場工作人員打來跟我說,欸欸他們要重開要重開,我說蛤要重開給我開回去,我就真的很生氣,因為我完全被擺一道。」

 
事後讓雞排妹直呼,自己真的不夠聰明,應該跑去廁所躲起來,事後看直播更讓她驚訝連連。

雞排妹鄭家純:「我昨天跟經紀人在聊的時候,喔,他明天要開記者會,那應該是用一種很慘的那種狀態,例如很憔悴啊,然後可能頭髮還亂亂的那種,就是心力交瘁,就是已經痛苦好幾天那種,然後可能還瘦了好幾公斤,那個路線出來講話吧,然後結果我開,我看直播第一眼,我有被嚇到欸,他居然穿的跟新郎一樣,然後頭髮就是吹超級完整,然後還上妝。」

還說翁立友有講一句,一切的起源都不是他,讓雞排妹很驚訝,進不去的她決定等翁立友,結束後出來追上去找人對質。

雞排妹鄭家純:「你們看韓劇日劇,一定會有一幕,很多記者很多閃光燈,當事人在電梯裡面,電梯兩片關起來那一瞬間,我親眼目睹這個畫面,翁立友站在電梯門中間,兩片門這樣關上,我真的是超級氣。」

還原事發經過,當晚引爆社群平台,五千名聽眾在線收聽,關注後續發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