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熱議「防性騷」 玄彬、王一博「紳士手」被讚爆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2:08
圖/翻攝自vast.ent instagram
圖/翻攝自vast.ent instagram

雞排妹自曝被性騷擾的風波延燒至今,許多網友也開始討論異性之間該如何自保,才能避免誤會,點名像是基努李維、玄彬、王一博等男明星,都是以「紳士手」出名的有風度,儘管跟女明星近距離合影或是合作,永遠都不會碰到對方。

愛的迫降花絮中,孫藝真為了展現,重逢的喜悅之情,全力衝刺要跳到玄彬的身上用力擁抱,雙腳還勾在對方身上,超近距離接觸但兩人這時還沒交往,玄彬展現紳士風度,僅用胳膊穩住對方不讓她摔下來,能不碰就盡量不碰。

 

韓劇《愛的迫降》花絮:「這樣子做就可以了。」

充分展現對異性演員的尊重,最近這紳士手話題,引發網友熱議如果有工作需求,要如何自保才能不造成性騷擾的誤會呢,另外大陸藝人王一博,也是紳士手出名。

在節目中要跟女藝人,共穿一件大型玩偶裝,王一博靠近對方的那隻手,安分的背在身後,就連合作跳雙人舞。
 

陸綜《天天向上》:「就別浪費時間介紹收起來吧。」

不敢碰到對方的肩膀,要牽手還硬牽人家的手腕,保持恰到好處的距離。

歌手Jessi:「Jackson。」

還有大陸歌手王嘉爾,之前跟韓星jessie合唱,手雖然放在jessie的肩也被拉住,但他用力撐開五支手指頭,不敢亂放事後也被誇獎有禮貌。

出席公開場合基努李維,跟女星們站在一起,永遠沒有多餘動作,最多就是女星禮貌勾著他的手,網路上更瘋傳他跟其他女性的合照,他的紳士手展現的淋漓盡致,距離就在快要碰到對方時點到為止,從還年輕的時候就貫徹始終,像這樣的紳士態度,不只減少誤會發生的機會,更能替男星形象加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性騷擾#救援#藝人#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5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