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毒誓「被雷劈」挺曾國城 男星譙雞排妹:不喜歡可拒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1:46
雞排妹控訴曾國城「壓胸」。(圖/TVBS資料畫面、曾國城臉書)
雞排妹控訴曾國城「壓胸」。(圖/TVBS資料畫面、曾國城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案持續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大咖主持人」曾國城也牽涉其中被指大力壓胸。對此,曾國城第一時間回應「擁抱是自己表達友好的方式」;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也氣憤PO文力挺曾國城,質疑雞排妹亂扣帽子「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他X的拒絕啊!」
 
更多新聞:唐綺陽才警示水逆「黑歷史被打開」 翁立友曾國城中槍

 

(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鮪魚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曾國城「城哥」對他而言是一位非常令他敬重且喜愛的專業藝能人,「當然在我心中,他是我相當仰慕的老大哥!」即便私下不常與對方聯繫,但他一個月的通告裡至少會有3個是城哥主持的節目,每次遇見時城哥都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也同時會熱情問候近況,令他感到相當溫暖。

更多新聞:性騷連環爆「曾國城道歉收到了」 雞排妹再嗆翁立友

 
 
(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再加上城哥不分男女老幼皆熱情對待,鮪魚對此立下毒誓「如我有說錯,我被雷劈!」直指雞排妹若說別人,他不知道也不會發聲,「但妳說城哥,我心裡就非常替他抱不平!」認為城哥在開錄及結束都是非常真心在交朋友,請雞排妹不要硬扣「類似性騷擾意象的詞彙」在城哥身上。
 
鮪魚表示,「當然任何職場或環境都不允許性騷擾這件事,但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他X的拒絕啊!」或是能用不冒犯的方法避開,更指雞排妹如此睿智,「生活用品」的生意做很大,「難道這點都不懂?如果妳懂的話,我也想問到底有何意圖?還是說為了賣『生活用品』連別人的尊嚴都可以放在地上踐踏?」
 
(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斥,「性騷擾跟真心不真心交朋友或者是人品沒有直接的關係,你的情義相挺,綜藝大哥本人可能會覺得揪甘心,但是對很多性騷受害者而言,說出經歷卻受到指責,是讓這個環境對他們更加不友善而已」、「拒絕有用的話,會有那麼多性騷擾案件嗎?不要講得一副很懂女性」、「這不就標準檢討受害者」;不過也有網友力挺鮪魚言論,「同感,戲做多了反而讓人覺得有問題」、「覺得吳俊諺很棒」、「擁抱寒暄被說成性騷擾,按造這邏輯城哥對每個來賓都性騷擾」
 
更多新聞:王中平拍戲意外「頭破血流」 余皓然:腦震盪縫18針

而鮪魚也在留言處與網友戰翻,「難道他不會『拒絕』嗎?這位女士可以不用真心跟大家交朋友啊!她可以立刻馬上制止啊!你確定要跟我講邏輯?」、「性騷擾要勇敢說『不』,性侵是說『不』之外,要趕緊跑並且報警,懂?」、「如果真的是(賣生活用品),那麻煩手段也高明一些吧」。
 
不過事實上,雞排妹3日出席的記者會全名為「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影集製作」,是以「企業主」的身分邀請大家一起支持電影,並非澄清記者會,因此才擺出自己的商品,鮪魚此番言論引起雞排妹支持者憤怒,「宣傳生活用品這部分已經有聲明,身為公眾人物應該瞭解完事情再來批判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曾國城#翁立友#鮪魚#發誓#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311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