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情令》恐遭下架 網傳官方嚴審改編劇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3:05

陸劇《陳情令》在2019年播出時,創下50億次播放的高流量,捧紅兩大男主角肖戰跟王一博,如今卻傳出可能被下架,有說法指出是針對描述同性感情的改編劇,大陸官方將審核收嚴,連帶後續五十幾部同樣類型的電視劇都可能受到影響,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陈情令官微 微博

 
陸劇《陳情令》預告:「誰是誰非,恩多怨多,外人說得清嗎。」

改編自網路小說的大陸劇《陳情令》,2019年熱播時,創下50億次高點閱率,甚至賣到海外,預告就有四種語言版本,捧紅兩大男主角,肖戰跟王一博,如今卻傳出這部戲,可能要被下架。

陸劇《陳情令》預告:「你要想好,此一去,便是真正的離經叛道,不容回頭。」

 
有一說法指出,由於《陳情令》劇中,相當琢磨主角們,肝膽相照的朋友情義,描述同性之間的好感情,現在這類戲劇將被官方嚴格審查,加上先前也有大陸編劇,就在微博PO文指出,要大家這類戲劇別再拍了,雖然快速刪文,但緊接著後續消息傳出,仍然引發網友熱議,擔心後續還有將近60部,同類型作品會不會都無法上架。

陸劇《張公案》預告:「癸酉有鬼,到底什麼意思,看來他也快破案了,今夜非生即死。」

像是由井柏然和宋威龍,雙帥合體共同主演的,古裝劇《張公案》,斡旋於朝堂紛爭,同樣著重在兩人亦師亦友的感情,原本預定在2021年上檔,現在讓粉絲很擔心,怕會受到影響,還有范丞丞搭檔王安寧的這部《左肩有你》。

官宣開拍時就備受關注,也常流出現場拍攝的直擊影片,但後續卻傳出停拍,到底是受到疫情影響或是劇情走向不被接受,都讓人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情令#陸劇#下架#肖戰#王一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65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