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陳情令 結果共21筆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站粉絲身後偷笑!男星突「現身街頭」廣告牆打卡 網暴動:快回頭 

    中國大陸男星肖戰演出《陳情令》「魏無羨」一角迅速走紅,高挑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戲約接到手軟,接連拍攝《余生,請多指教》、《玉骨遙》等劇,亦成為各大品牌寵兒,昨(6)日他現身街頭與自己的廣告看版合影打卡,期間也有幾位粉絲忙著打卡,全然沒有發現偶像就站在身後。
    2024/01/07 12:57
  • 熬夜也要追完!9部必N刷經典陸劇 冠軍每年必重看

    韓劇和陸劇不斷地推陳出新,有些劇迷渴望重溫經典作品,百看不厭。今天將帶您回顧9部必須N刷的神劇,這些劇集劇情十分精彩,總是讓人熬夜也要看完。
    2023/09/27 15:52
  •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2023/09/27 15:15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流量男神王一博曾演出酖改劇《陳情令》竄紅,影視歌三棲的他在微博擁有逾4000萬名粉絲追蹤,不僅戲劇、節目邀約不斷,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但最近卻有網友指控遭他「射後不理」,且已有孕在身,更發文求助討公道,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但他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3/17 10:55
  • 疑遭戴綠帽!男星瘋喊「綠人很光榮」 狂毆女友畫面曝光

    曾出演電影版《陳情令》、網劇《重啓之極海聽雷》的29歲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昨(21)日驚傳家暴女友醜聞,「#何龍龍家暴」話題更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事實上,何龍龍出道僅2年,仍未打響知名度,如今恐怖畫面更遭瘋傳,讓網友忍不住怒罵「第1次看見出道和塌房同時進行的人!」
    2023/02/22 13:58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無痛換臉術!肖戰親授3招「整容式瘦身」 狠甩15公斤變男神

    2015年從偶像選秀節目出道的中國男星肖戰,原先以男團主唱的身份正式進入演藝圈,不過肖戰在歌手這條路似乎走的不如預期,隨後便開始轉戰戲劇圈發展,先是擔任《慶餘年》、《狼殿下》等劇的配角,直到2019年憑藉著在《陳情令》中飾演的角色魏無羨而爆紅,一舉成為中國頂流明星,今年初又與楊紫搭檔出演《餘生,請多指教》,短短幾年累積了不少的作品。除了演技備受好評外,肖戰還有著一張五官精緻的臉蛋,不過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曾經的他也有肉肉的時候吧,以下整理出肖戰分享的3大瘦身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2022/12/25 11:43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後起之秀?陸明星排行「他」奪冠 超過黃曉明成流量之王

    內地對人肖戰(Sean)於2015年參加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翌年以男子歌唱團體X玖少年團出道,在團體中肖戰擔仕主唱身份,2019年更憑劇集《陳情令》中魏無羨一角而受人注目。去年內地演藝圈醜聞連連,包括藝人逃稅及涉強姦等新聞,令內地有關當局進行整治,近日有人整合明星熱話榜,反映最近的藝人人氣。
    2022/06/21 09:04
  • 《陳情令》暴紅掀「耽改風潮」 導演拍新劇驚傳跑了

    兩年前《陳情令》暴紅,讓大陸影視圈掀起耽改劇風潮,也讓《陳情令》導演陳家霖陸續接獲邀約執導耽改劇。現在爆出他拍攝新作品到一半,竟然辭職不拍了,有一說是品質不佳讓他心生不滿,但也有人說現在大陸官方禁耽改劇,就算拍了也播不了。
    2021/09/27 15:01
  • 《陳情令》恐遭下架 網傳官方嚴審改編劇

    大陸劇《陳情令》在2019年播出時,創下50億次播放的高流量,捧紅兩大男主角肖戰跟王一博,如今卻傳出可能被下架,有說法指出是針對描述同性感情的改編劇,大陸官方將審核收嚴,連帶後續五十幾部同樣類型的電視劇都可能受到影響,引發熱議。
    2021/01/24 11:54
  • 星光大賞! 肖戰奪VIP之星、王一博拿全能藝人

    因為《陳情令》走紅的兩位男星王一博和肖戰,昨天都出席了2020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分別拿下全能藝人和VIP之星獎,年度演員則頒給孫儷,楊冪、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紛紛拿獎,依舊穩坐陸女星人氣王寶座。
    2020/12/21 13:27
  • 肖戰因粉絲行為遭抵制 神隱2個月現身道歉

    大陸男星肖戰因為《陳情令》暴紅,今年2月因為他的粉絲不滿同人文以他名字做為主角,向網站舉報,使得網站AO3遭大陸屏蔽,引起網站粉絲不滿,將怒火轉向肖戰,在他代言的廠商網站瘋狂留言抵制,讓他在大眾面前「被消失」整整兩個月,6日晚間肖戰突然接受媒體專訪,為這件事道歉、說個明白。
    2020/05/08 15:34
  • 年度大賞!不畏低溫 楊冪、迪麗熱巴性感比美

    2019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在北京舉行,儘管是零下4度低溫,包括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等眾多女星,露肩、露胸亮麗出席,而主演《陳情令》一夕暴紅的肖戰、王一博也分別獲得年度人氣王、年度偶像。
    2019/12/29 12:01
  • 最帥最美百人榜 肖戰擊敗世勳、山下智久

    知名美國電影網站,公布2019年亞太區,最帥、最美100人排行榜,其中女星的前三名,BLACKPINK的Lisa跟Jennie,就包辦兩個名次,男星部分,第一名是主演「陳情令」的大陸男星肖戰奪下,打敗EXO世勳,以及山下智久。
    2019/11/10 12:05
  • 鮮肉男星爆紅3個月 合照孫燕姿瞬間變迷弟

    中國男星肖戰因為7月播出的夯劇《陳情令》人氣爆漲,代言、綜藝邀約不斷,肖戰昨(19日)出席抖音美好奇妙夜活動,與他出道前就很喜歡的孫燕姿同台合影,肖戰貼出合照只打出「啊」加上許多驚嘆號,表達他內心的激動。
    2019/10/20 18:27
  • 爆紅鮮肉被逼婚 超高EQ回應讓父母都閉嘴了

    大陸男星肖戰因為《陳情令》爆紅,近日他首部主演電影《誅仙1》上映,創下18小時票房就飆破5億台幣的驚人成績。他在某個訪談節目裡被問到如何面對家長逼婚,今年已經28歲的肖戰說父母也會關心詢問,他笑著回:「媽,我現在談戀愛的話,就等於失業了啊。」高EQ的回答讓旁人笑翻。
    2019/09/15 09:55
  • 演出《陳情令》暴紅! 王一博手機號碼被賣

    21歲的大陸男星王一博出道4年多,最近因為主演電視劇《陳情令》人氣暴漲卻也因此受到更多騷擾。部分粉絲透過不肖黃牛,買到王一博的手機號碼嘗試打過去,沒想到真的被本人接起來,還說上了一段話,興奮到在網路上發文。
    2019/08/04 20:41
  • 男星戲拍一半!片場突冒大火「慘釀2死」

    大陸男星王一博因為在《創造101》擔任舞蹈導師而爆紅,而最近他主演的古裝劇《陳情令》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沒想到卻傳出攝影棚發生大火,火勢延燒將近300平方公尺,且造成2名工作人員不幸身亡。
    2018/07/14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