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24hr流量破億! 胡一天五音不全笑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3:41

大陸男星胡一天,在最新陸劇《暗戀橘生准南》化身萬人迷學霸,開播第一天流量就衝破億,而最新一集他在校園頂樓自信唱歌,沒想到高顏質的他卻五音不全,網友看了笑翻。

圖/翻攝影视剧透哥微博

 
陸劇《暗戀橘生准南》:「可是我的骨氣,是為了掩飾更巨大的卑微,是誰上文科學霸,覺得卑微的。」

騎著腳踏車英雄救美,讓女主角胡冰卿一時反應不過來,大陸男星胡一天在最新陸劇《暗戀橘生准南》飾演校園男神,聰慧、擁有高顏質,卻五音不全。

陸劇《暗戀橘生准南》:「那兒有女孩在唱歌,然後我聽到她歌聲之後,我就放鬆下來了誰的眼裡和煦,你寫下多少命題,讓我在心中不停問自己。」

 
一開口,就讓女主角笑出來,說是上帝沒給男神音準,最新一集胡一天把理工男盛淮南,詮釋地活靈活現,被稱讚神還原小說男神角色,開播短短24小時內,流量就破億,各種撩妹情節,令粉絲臉紅心跳。

陸劇《暗戀橘生准南》花絮:「沒談過戀愛沒關係啊,我談過,我教你啊,哈哈哈哈哈。」

胡一天和胡冰卿只要一對看就笑場,原來這些看似浪漫的橋段,背後卻是笑場不斷,而同樣改編暢銷小說的青春校園劇《循環初戀》,則是找來以「想見你」走紅的施柏宇,詮釋高冷學霸。

《循環初戀》:「世界這麼大,我差點就遇不到你,我們遇見的概率,是一個無法形容的數字。」

施柏宇和陳昊宇飾演的向日葵女孩,甜蜜奇遇,同樣是穿越劇情,從2019年倒轉到2006年,兩人重溫青澀初戀,施柏宇繼《想見你》後再次穿上高中校服,或是高領毛衣搭配大衣,都展現帥氣樣貌,新生代男星急速竄起,比人氣也比點閱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網友#陸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701

1.7117

2.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