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屁偵探」推電影 香蕉哥哥1歲兒跟唱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9:46

人氣卡通明星《屁屁偵探》,從繪本變成動畫,現在更躍上大銀幕,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其中香蕉哥哥透露,他1歲兒子還會跟主題曲一起跳,《屁屁偵探》大紅,還辦特展,要小朋友來解謎。

圖/台北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Taipei YouTube

 
電影《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新開的店裡,不可或缺的咖哩香料不見了,嗯有可疑的味道。」

拿著放大鏡,屁屁偵探躍上大銀幕找線索,揭開神秘事件完美破案,首映會上那對夫妻,香蕉哥哥天竺鼠姐姐都來了,還要大跳主題曲。

《屁屁偵探主題曲》:「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最後來個經典台詞做個完美收尾。」

 
身為代言人的香蕉哥哥,踏著舞步帶小朋友唱跳,他也透露自己1歲大的兒子,也是屁屁偵探的粉絲。

藝人香蕉哥哥:「連我們家一歲的小朋友,他聽到這首歌,他會跟著這樣搖搖搖,最後說抱歉容我失禮了,他就會給我噗,他才一歲都會。」

網紅那對夫妻KIM:「看了一次卡通之後,基本上就開始愛上,只要每次播出,我們就一定會鎖定。」

屁屁偵探魅力無限,一口氣收服大人小孩,甚至還紅到辦特展,從偵探事務所出發沿路找線索,鬥智燒腦小遊戲,考驗小朋友的觀察力,得按對密碼才能闖關成功。

周邊商品也吸睛,繪本兒童讀物益智遊戲,還能來杯黃金珍珠奶茶,呼應遊戲中的寶物,而動畫很夯的,還有天竺鼠車車。

天竺鼠化身車車,超萌外型台日暴紅,一月初才上線,點閱率63萬次,連天竺鼠姊姊都是粉絲。

藝人天竺鼠姊姊:「我知道我知道,因為其實我本身自己,有時候在家裡會刺刺羊毛氈,因為它剛好又是羊毛氈的小題材,我一看到整個就被吸引了。」

 
可愛的羊毛氈娃娃,透過動畫呈現,就像真的活了起來,一集不到3分鐘,卻莫名療癒讓人上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畫#藝人#電影#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020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