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3:37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圖左)驚傳過世,前主播王怡仁為其親姊。(圖/翻攝豐利管理顧問官網、翻攝自王怡仁微博)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圖左)驚傳過世,前主播王怡仁為其親姊。(圖/翻攝豐利管理顧問官網、翻攝自王怡仁微博)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17日到練習跑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最終仍因心臟衰竭於耶誕節當天過世,享年39歲。這項不幸消息,讓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她8年前閃婚退出演藝圈後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8天前爆高齡懷孕尪狂親 女星悲認「孩子沒了」:別再問

 

王怡仁雖升格三寶媽,仍維持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王怡仁微博)


40歲的王怡仁從淡江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便進入新聞台擔任主播,外型甜美、口條流利的她,曾被譽為「侯佩岑接班人」。有趣的是,她因為是台灣首位穿舌環的主播,也有「舌環主播」封號。後來王怡仁決定轉戰演藝圈,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儘管父親王應傑不斷澆冷水,但他仍默默關心女兒在圈內的動態,甚至不反對她拍全裸戲。

更多新聞:全台急凍3天警戒!「1特徵」超越2016霸王寒流
 
 
外型姣好的王怡仁,曾和小鐘、藍正龍等人傳出戀情,2012年她嫁給身價數十億的鞋業小開張育漢後,因夫家作風低調,她甘願淡出螢光幕在家相夫教子,目前育有2子1女的她,仍維持火辣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怡中#王怡仁#猝死#猝逝#跑馬拉松#練跑#跑步#心肌梗塞#王應傑#國光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91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