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跑馬拉松 結果共92筆

  • 郭子乾奔六大秀6塊肌!親曝「1招排毒」 每天做延壽4年

    藝人郭子乾最近剛滿60歲大壽,他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同戲的曾莞婷爆料身材超好,還有六塊肌。而郭子乾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祕訣就是「運動」,除了跑馬拉松,還會做重訓、雕塑身材,靠跑步讓身體排毒。
    2024/03/12 22:50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眼壓正常還患青光眼? 醫:恐高密度膽固醇不足

    台灣罹患青光眼的病患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目前約有40萬人罹患青光眼,台中榮總研究指出,青光眼的主因除了眼壓過高,「高密度膽固醇」不足也可能造成青光眼,醫生說,民眾可以多運動預防,有患者靠跑馬拉松,讓病情穩定。
    2024/01/25 16:13
  • 68歲周潤發超狂!挑戰半馬成功 2.5小時完賽

    香港今(21)日舉行渣打銀行馬拉松,有7萬4千名跑者參加,熱愛運動、跑馬拉松的金馬影帝周潤發當然也不會錯過,去年他首戰10公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今年挑戰半馬,以2個小時26分鐘08秒完賽,賽後還開心與媒體自拍。
    2024/01/21 14:03
  • 每年都進步!陸大叔邊抽邊跑全馬爆紅 這次踢到鐵板遭禁賽

    大陸一名男子2022年在浙江跑馬拉松時抽菸,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陸媒還透露男子不僅完成全馬賽事,且參賽成績每年都有進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今年參加廈門馬拉松時踢到鐵板,因在賽道抽菸遭取消成績、禁賽兩年。
    2024/01/20 18:12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真冠軍!挪威選手跑馬拉松「跌斷鼻」 滿身血仍直衝終點

    法國知名「白朗峰山地馬拉松」(Marathon du Mont-Blanc)25日在夏慕尼(Chamonix)登場,吸引各國野跑高手齊聚一堂較勁,在這場強者如雲的賽事裡,挪威29歲女跑者西爾維婭(Sylvia Nordskar)成功抓住外界目光。她在終點前3公里「摔斷鼻」,滿身是血仍堅持完賽,最終獲得第5名佳績,驚人毅力搏得滿堂采。
    2023/06/28 15:24
  • 「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常就熱衷參加運動賽事,有次看到一名母親,推著重度腦麻的兒子跑馬拉松,他熱心主動聯繫幫忙,利用時間協助體能訓練,比賽時,他不僅推著45公斤的推車陪跑、還拉著橡皮艇游了1.5公里,帶著小比圓夢邁向終點。
    2023/06/22 19:12
  • 羞!吳磊炸出「超狂大肌」 領跑馬拉松引全網姐姐尖叫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陸劇《愛情而已》,兩人大談相差10歲的姊弟戀,舒服又自然的戀愛節奏,CP感十足,令眾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很可以!」兩人在劇中首次相遇,周雨彤三言兩語就讓鋼鐵運動直男吳磊,心甘情願戴上軟萌兔耳,化身「兔男郎」在女子馬拉松領跑,雕像般完美顏值與精實肌肉,引發賽場上女選手窮追不捨,畫面十分逗趣。  
    2023/03/28 16:14
  • 「護照馬拉松」等11hrs 民眾怨:是在逃難嗎

    疫情解封出國人潮大增,但最近要出國的人應該很有感,因為各辦事處申辦護照量大塞車,要申辦護照,就好像在跑馬拉松,甚至有人一等就是11個多小時,就有民眾用手機直擊晚上8點多,外交部中部辦事處還在大排隊,抱怨簡直向台灣出大事要逃難一樣。
    2023/03/16 15:05
  • 媽媽、2兒全肺癌!醫曝「這清潔用品」等於吸20支菸 3電器超恐怖

    媽媽肺癌去世,大兒子趕快就醫檢查,發現早期肺癌,勸經常跑馬拉松、看起來很健康的弟弟也趕快去檢查,沒想到不菸不酒的弟弟只有輕微咳嗽症狀,竟然已經是肺癌末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說,肺癌早期都沒症狀,有症狀才檢查,十之八九是末期。而且台灣六成肺癌患者都不吸菸,提醒不吸菸的人也要當心。
    2023/03/13 23:56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驚人意志力!365天每天跑馬拉松 英男募得3700萬

    不少人將跑馬拉松視為強身健體的方式之一,但如果要你完成一年365天、天天都得跑完42公里的完整馬拉松,如此艱難挑戰、有多少人能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英國男子麥基(Gary McKee),為了替家鄉癌症中心籌募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11萬元)財源,發下宏願、一年跑完365次全馬拉松,在驚人的個人意志力推動下,麥基成功在2022年最後一天完成目標,成功募得千萬慈善款項。
    2023/01/03 11:22
  • 50歲大叔「叼菸跑全馬」!爆紅背景曝光 超狂成績每年都進步

    一般而言,抽菸不僅會造成生理上對健康的損害,還有可能大大降低運動的表現,然而,近日卻有一張男子邊叼菸邊跑馬拉松的照片在社群上瘋傳,現在這名叼菸路跑男子的背景已經被起底,甚至透露該男子完成了全馬賽事,且年年參賽成績都有進步,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2022/11/14 13:29
  • 北京邊說疫情嚴峻邊辦馬拉松 網轟:離譜

    大陸防疫爭議,再掀一波高峰。廣州在單日確診突破三年新高後,官方以精準防疫為由加大管控,結果引發大量網民不滿,用比較能規避審查的廣東話在微博痛罵。另外北京官方聲稱疫情嚴峻,但又讓三萬人不戴口罩跑馬拉松,也被罵翻。
    2022/11/07 12:14
  • 專挑名牌鞋下手! 台中大里社區疑遭賊偷遍

    台中大里爆出有人半夜偷鞋,還專挑有牌子的,有民眾平常跑馬拉松,兩雙鞋不翼而飛,要穿發現找不到,PO出監視器後,還有不少人說自己也遇到相同狀況,警方則回應目前有獲報,強調會找出嫌疑人釐清案情。
    2022/08/03 13:22
  • 獨攀馬崙山 粘男第6天尋獲往白姑大山走

    獨攀馬崙山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失蹤第六天,被發現卡在馬崙溪的溪水當中。多日來焦急協尋的家屬,忍不住哽咽哭泣,粘姓男子跑馬拉松,爬山運動,登過百岳,也爬過八仙,谷關七雄,這是最後一座卻發生意外。
    2022/07/19 19:15
  • 男性經常跑馬拉松要注意! 專家:心血管恐早衰老10年

    很多男生為了鍛練出好身材、精力旺盛的體質,便養成天天訓練健身,甚至是參與馬拉松的運動習慣,但根據《Newstalk》報導,最新研究顯示,經常跑馬拉松竟會讓男性提早衰老10歲!研究指出,參與競爭性的運動雖能維持健壯的身材,但並不等同於能維持身體健康。
    2022/06/25 18:37
  • 不只會跑馬拉松!林義傑自曝「超狂斜槓」 曾幫周杰倫填詞

    「超馬好手」林義傑是台灣首位獲得4大極地超馬冠軍積分選手,不僅在運動領域中屢創佳績,更是超級斜槓大王。他近日上節目,分享求學時以極限運動的精神發憤讀書,更在創業後挑戰進軍國際,甚至曾幫天王周杰倫填過詞,跨足運動以外的領域。
    2022/05/31 18:08
  • 帶6歲兒跑42K馬拉松 美國網紅父母惹議

    很多人喜歡參加馬拉松比賽挑戰自我,但美國日前一個網紅家庭,父母帶了6名子女一起跑馬拉松卻引起爭議,原來其中一名男童只有6歲,跑馬拉松過程中一度哭鬧不想跑,最後花了8個多小時跑完全程,不少網友指責父母虐待子女,醫師也說小朋友身體發育還沒有完成,42公里長跑恐怕對身體有害,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17 15:30
  • 城堡生活超夢幻?義伯爵千金親揭真相:收包裹像跑馬拉松

    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住在城堡裡,享受著悠閒、快樂的日子,應該也有不少人對於城堡生活有著滿滿憧憬,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就有一位義大利的伯爵千金盧朵薇卡‧桑納札羅(Ludovica Sannazzaro),她生活在12世紀的城堡裡,並透過影片、照片,讓大家了解真實的城堡生活,到底有多不方便和無趣。對於住在城堡滿懷憧憬的各位,面對現實吧!
    2021/08/18 15:07
  • 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17日到練習跑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最終仍因心臟衰竭於耶誕節當天過世,享年39歲。這項不幸消息,讓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她8年前閃婚退出演藝圈後近況曝光。
    2020/12/2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