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王怡中 結果共4筆

  • 慟悼國光董事弟猝逝 王怡仁崩潰發聲:你已化做一縷輕煙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上月17日練跑時突心肌梗塞,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仍不幸於耶誕節隔天病逝,享年39歲。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沉默多時在IG寫下924字長文悼念弟弟,悲痛表示「經歷了震驚、等待奇蹟、崩潰,到不想接受和痛心,每天哭到眼睛痠」,但最終只能打起精神為弟弟處理後事,感慨「如今你已化做一縷輕煙」。
    2021/01/14 07:48
  • 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17日到練習跑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最終仍因心臟衰竭於耶誕節當天過世,享年39歲。這項不幸消息,讓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她8年前閃婚退出演藝圈後近況曝光。
    2020/12/29 10:28
  • 慟!國光副董王應傑兒子晨跑猝逝 享年39歲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也是國光客運最年輕的董事王怡中,在這個月17日時晨跑,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在耶誕節當天因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9歲,對此王應傑說兒子向來身體健康,平常也很愛運動,發生這樣的狀況,一點徵兆都沒有。醫師說,現在心肌梗塞有年輕化趨勢,可能是因為過勞,不良習慣或是隱性的三高問題造成。
    2020/12/28 12:39
  • 國光客運副董兒王怡中 練跑馬拉松昏倒猝逝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驚傳過世,17日晚間他到運動場練習台北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到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了9天,最後還是因為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9歲。
    2020/12/28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