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小美好》! 男女主角還原最萌身高差

記者 羅湘 / 攝影 鍾尹倫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2:48

近期有不少韓劇取材大陸戲劇,包括即將上檔的《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翻拍2017年《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選角還原度高讓粉絲很期待!還有熱播的《哲仁王后》,雖然有爭議但第三集就開出最高收視9%的成績。

圖/翻攝自ANNa YOO臉書

 
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我的名字叫車賢,有一個女孩喜歡我,一點都不嫌煩,一直出現在我身旁,一點都不嫌我煩。」

女孩騎著腳踏車緊跟在男孩身邊,講話露出幸福微笑和酒窩,即將登場的青春校園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翻拍大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畫面唯美可愛。

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我的名字叫做申松依,今年17歲,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就是他。」

 
男女主角分別找來去年以選秀節目《PRODUCEX101》第一名出道的小鮮肉金曜漢,還有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軋一角的蘇珠妍演出,和原版設定一樣擁有最萌身高差,角色還原度超高!

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我,肚子疼,我女朋友肚子疼,我先送她去醫院。」

2017年,胡一天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後暴紅、拿下好幾個新人獎項,女主角沈月也人氣飆漲,這回韓版找來新人金曜漢,首次挑戰電視劇,讓粉絲很期待!而最近改編《太子妃升職記》的古裝劇《哲仁王后》,即使有爭議,收視率卻屢創新高。

假裝沒做過料理卻展現精湛刀工,把御膳房嚇了好大一跳,申惠善在劇中飾演靈魂回到朝鮮時代的廚師,為了想吃泡麵從零開始做起,還原現代泡麵,連御膳房都心服口服,而她和金正賢的吻戲也很吸睛。

韓劇《哲仁王后》:「不是嗎?」

金正賢用嘴巴餵茶給申惠善喝,看起來浪漫橋段,其實是擔心下毒、親自證實的表現,這對冤家的後續發展,引起劇迷滿滿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翻拍#哲仁王后#高收視#金曜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7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