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狗血越愛看! 「上流」爆點激出新高收視


發佈時間:2020/12/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48

韓劇《上流戰爭》,描述上流社會家庭之間的故事,每一集都有新爆點,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收視率又創新高。其實每年都有類似的狗血韓劇,有網站統計,話題度最高的是今年上半年播出《夫婦的世界》,精彩片段的點閱率逼近350萬。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韓劇《上流戰爭》:「這沒什麼啊,夫妻生活偶爾會發生這種事啊,就像車禍一樣,你不也被吳允熙勾引嗎?」

親眼看到老婆和別的男人勾搭在一起,卻反過來被教訓一頓,形容外遇就像出車禍一樣,讓觀眾看得火冒三丈,韓劇《上流戰爭》劇情沒有極限,最新一集收視達到23.9%,漸漸揭露每個角色的真面目。

韓劇《上流戰爭》:「我沒辦法跟她一起生活,討厭她跟我們一起住在赫拉宮殿,更討厭跟她上同一所學校。」

 
忌妒家境貧寒的同學,成績表現竟然比自己還要好,身為財團理事長女兒的金素妍,洩露考題給獨生女,只為了維護家族名譽。

《上流戰爭》預計明年才會結局,而且還會有二、三季,不過關注度實在太高,還在熱播當中就已經登上2017到2020年以來,最熱門的狗血韓劇排行榜第四名,第一名則是今年3月播出的《夫婦的世界》。

韓劇《夫婦的世界》:「父母還不知道妳懷孕了呢?多景。」

金喜愛揭穿小三懷著自己老公骨肉,這一幕的點閱率高達347萬,也讓韓韶禧瞬間暴紅,排行第二的狗血韓劇是《皇后的品格》,第三名則是2018年的《天空之城》。

韓劇《天空之城》:「為什麼這個世界是金字塔形狀,明明地球是圓的怎麼會是金字塔。」

看似有名有利的成功人士,其實內心都有黑暗面,透過戲劇方式呈現出來,雖然誇張,卻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上流戰爭#夫婦的世界#上流社會#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95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