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得像洋蔥?男友沒陪看韓劇「爆淚」:根本不愛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3:24
男子抱怨沒陪女友看韓劇,被罵「根本不愛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抱怨沒陪女友看韓劇,被罵「根本不愛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間須適當溝通,感情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男子抱怨女友相當愛哭,只要不合她的意就立刻落淚,連不陪看韓劇還會冷戰,甚至氣到直罵「你根本不愛我」,讓男子直呼受不了最後分手,網友們看完也表示「是不是你長的太像洋蔥?」

更多新聞:寒流襲台跨年夜體感0度!專家曝「8要點」防猝死

 

男子在臉書抱怨女友行徑。(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男子在「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表示,平常只要不順從女友的意思,對方就會開始又哭又鬧,舉例來說,像之前沒有一起看韓劇,女友便氣到落淚,還連2、3天不理他,男子無奈之下,只好一直道歉、陪她看才得到原諒,不料近日被問到韓劇內容卻答不出來,女友又不滿大哭,儘管他立刻上網搜尋,卻被怒嗆「根本沒認真看」,最後甚至直呼「你根本不愛我」,不過最近兩人決定分手,對方卻沒哭,直言「算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更多新聞:「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哭習慣了」、「可能她就是喜歡哭」、「她是孟姜女嗎?」、「是不是你的臉長的太像洋蔥」、「可能興趣是哭?」、「叫女友跟韓劇在一起吧」、「最近分手了,她反而沒哭,戳中笑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落淚#冷戰#韓劇#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79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