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童貞!女友貼心「準備套套」 他一看臉超綠


發佈時間:2021/01/04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2:55
女友準備錯「套套」。(示意圖,非本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準備錯「套套」。(示意圖,非本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套非彼套!一名男大生和女友共度跨年夜時,打算趁著特別節日恩愛,沒想到女友拿出準備好的「套套」要進行安全措施時,定睛一看卻讓男大生當場臉綠,氣得和女友大吵一架,兩人甚至差點分手。

男大生的女友認錯保險套。 (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自己和現任女友交往四個月,兩人都沒有過性經驗,但對此抱持開放態度,因此達成共識,要在跨年夜當天「告別童貞」。這時原PO想到要使用保險套進行安全性行為,準備下樓去超商買,突然被女友制止,還說「我已經有準備了」,讓他又驚又喜,不禁心想對方實在非常貼心。

 女友將耳溫槍的衛生套認成保險套。(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女友一拿出準備好的「套子」讓他當場傻爆眼,原來她準備的並不是保險套,而是耳溫槍專用的「衛生套」,他不可置信的問道「妳認真?」女友還一臉狐疑地表示:「蛤?這個不就是套套嗎?」兩人當晚因此大吵一架,直到隔天都還沒和好,最後原PO自嘲「當然,我們也沒有發生性行為,因為現場沒有套套」。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看傻,「你女友有事先知道你的size嗎?」、「她如果不是在開玩笑我應該會分手」、「太扯了」、「Are you kidding me?」、「笑死,感覺她在逗你玩吧」、「覺得有點扯,頂多不敢買,買錯有點誇張」、「這根本不是認知有誤了吧,是性教育要重學了」。
 

實習編輯/周嘉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保險套#耳溫槍#衛生套#情侶#性行為#跨年夜#貞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95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