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哲仁王后 結果共14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10月被韓媒爆料,將成為10月新娘,閃嫁小1歲企業家。10月27日低調舉行婚禮,圈內大咖全出席。近日她出席宣傳電影活動,也是婚後首度亮相。
    2023/11/03 10:29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11)日遭爆料,結婚喜訊,將成為10月新娘,震撼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IOK娛樂證實喜訊。
    2023/10/11 09:57
  • 從麻雀變鳳凰! 申惠善「11部韓劇代表作」一次看

    「申惠善」近期因為出演《今生也請多指教》再度被劇迷們看見,演技精湛的她其實過去就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如《雖然30但仍17》、《死之詠贊》、《僅此一次的愛情》等,甚至被網友稱讚是「御用藝術家」、「值得信任的演員」、「名品演技」,馬上來看關於她的11件小事與韓劇代表作吧!
    2023/07/11 15:18
  • 《今生也請多指教》收視創新高!申惠善「1招」維持A4腰

    身高172公分的申惠善,體重長期維持49kg 、BMI僅16.56的纖細身材。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快來看看吧!
    2023/06/29 15:02
  • 崔振赫上「非法酒家遭警盤查」 沉痛致歉:所有活動中斷

    南韓演員崔振赫,曾演出《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哲仁王后》等夯劇,過去也多次造訪台灣,渾厚的嗓音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今(8)日爆出他在南韓疫情四級警戒時造訪非法營業的酒家,遭到警察查緝,對此,經紀公司宣布即日起崔振赫一切活動都暫停,將深刻反省自己的失誤。
    2021/10/08 12:42
  • 《哲仁王后》完結篇甜蜜收場 收視創新高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韓劇《哲仁王后》,描述一個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回到朝鮮時代的王后身體裡。14日播出完結篇,申惠善和金正賢上演甜蜜吻戲,讓收視飆升創新高。
    2021/02/16 13:00
  • 接檔二月韓劇! 宋仲基《黑道律師》華麗回歸

    熱播夯劇哲仁王后將在二月播出完結篇,接下來則有男神宋仲基的強力回歸,這次將霸氣飾演一位黑手黨顧問,跟玉澤演攜手合作,最近劇組也釋出拍攝花絮,嚴肅中帶著搞笑氛圍,另外宋仲基還特別錄製新年問候,來跟粉絲們拜年。
    2021/02/11 12:18
  • 「哲仁」崔尚宮根本舞棍! 滑步神複製RAIN

    韓劇《哲仁王后》中飾演崔尚宮的車清華,不只劇中爆笑,參加綜藝節目模仿起Rain的動感舞蹈MV也很搞笑,從頭到腳扭腰擺臀及精準踏地板節拍,讓主持人拍手叫好。
    2021/02/04 13:31
  • 韓版《小美好》! 男女主角還原最萌身高差

    近期有不少韓劇取材大陸戲劇,包括即將上檔的《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翻拍2017年《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選角還原度高讓粉絲很期待!還有熱播的《哲仁王后》,雖然有爭議但第三集就開出最高收視9%的成績。
    2020/12/21 12:07
  • 辱韓又辱華! 韓劇《哲仁王后》遭請願下架

    改編大陸小說《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上週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但其中卻有不少扭曲史實、不尊重韓國國寶,甚至露骨的情節,讓韓國民眾請願下架戲劇,還有一個橋段把大使比喻成暴政的秦始皇,也得罪大陸民眾,劇組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0/12/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