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遇比莉姐罹癌獨扛家計 周湯豪「恨自己」自認媽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06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藝人周湯豪是資深女星比莉姐的兒子,以一首〈帥到分手〉爆紅而敞開知名度,母子2人常一同出席活動,平時也會分享母子生活日常,卻也因此被不少人酸是「媽寶」。周湯豪今(20)日罕見透露自己19歲時面對媽媽罹癌,曾經歷過一段非常難熬的日子,還驕傲喊出「我是很媽寶,媽媽就是寶!」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今日一早在臉書罕見發文吐露心聲「我是星二代,不是富二代」,他19歲那年回到台北後,母親比莉姐罹患癌症,當時他要扛起家裡的生計,還要面對可能失去唯一的親人,「這些是我很少分享的事」。周湯豪表示,他們並不是多富裕的家庭,即使家裡經歷很多困難時刻,媽媽也從未讓他煩惱過生活,直到她必須要手術和化療。

面對母親罹癌,周湯豪透露「那是我人生中非常艱難的一段日子」,當時家裡沒有其他大人,叫天天不靈,他回憶當時「恨透自己為什麼能力不足」,19歲時的人生一瞬間變天,必須要扛起家計,面對人生和恐懼,10年來工作沒有停過,從被韓國公司發掘到被唱片公司看中,當年簽約也不是比莉姐推薦的。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感嘆「我常說我沒有20歲就把自己的時間奉獻給工作和家庭」,因為當時的處境無法讓他無憂無慮,過上沒有負擔的生活,只有母親痊癒是他最大的幸福,他喊話「我是很媽寶,媽媽就是寶!」還能多要求什麼、還能給母親什麼?不讓她擔心就是身為子女唯一能做的,而他也很珍惜這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周湯豪#比莉#媽寶#星二代#富二代#癌症#家計#帥到分手#手術#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5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