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外孕寶寶留不住 女星「狂出血、廁所昏倒」過程曝光


發佈時間:2020/12/1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23:46
林舒語自曝「子宮外孕」的驚險故事。(合成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自曝「子宮外孕」的驚險故事。(合成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曾演出偶像劇的30歲藝人林舒語,5年前嫁給圈外男友吳則蒲並陸續產下2子,時常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生活。19日晚間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陣子突然大量出血,隨後被診斷出子宮外孕,期間甚至還在家中暈倒、緊急開刀,遺憾的是寶寶最後沒能保下,引發關注。

林舒語分享子宮外孕的驚險故事。(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今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兩個月前開始,身體常會覺得累,而且很虛和莫名嘔吐,不過正值生理期就沒想太多。豈料1個月前,她突然感覺右下腹疼痛,檢查後被告知懷孕了,但胎兒不在子宮內,醫師還意外發現她腹腔內有1公升的積血,當場要求她留院觀察,待檢查報告出爐,院方告訴她,「小孩已經掰掰了,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讓她相當難過。

經過短期休養,林舒語發現每天都還有小量出血,第2週開始甚至轉為大量,直到求診抽血時醫師才告訴她,「妳懷孕指數還在,不排除外孕的可能」,令她直接傻眼並馬上預約回診。但是不幸來得太快,隔天下午林舒語突然痛到全身發抖、無法站立,情急之下請婆婆來協助她,待長輩抵達後,林舒語發現有股嘔吐的衝動,奮力走到廁所,沒想到下一秒她竟眼前發黑、全身發麻倒地,同時掙扎著喊「媽媽、救護車」,隨後意識陷入模糊。

林舒語時常「曬小孩」,一家四口生活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送院後,醫師告訴她狀況危急,當晚立刻禁食、安排隔天開刀。回憶起當時的處境,林舒語直呼很害怕,好在老公陪伴鼓勵,加上醫護人員非常溫暖地助她度過難關,最後手術順利完成,當中順便處理長時間腹腔血水造成的腸子沾黏。目前她已回到家中休養,也藉機感謝老公這陣子「一打三」,除了2個小孩還得另外照顧她,林舒語表示,身體恢復之後就會回到工作崗位,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子宮#外孕#出血#林舒語#懷孕#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071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