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瞬間!護理師「肉身護嬰」雙臂全撐開 感人畫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8:49
(圖/麗格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圖/麗格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台灣10日發生全台有感的芮氏規模6.7地震,突如其來的強烈搖晃讓不少民眾都嚇壞了,而地震發生當下,有一群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堅守崗位,無畏強震的恐懼,「張開雙臂」保護嬰兒,讓不少人看了都感到相當敬佩。

(圖/麗格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10日發生地震前,淡水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的2名護理師原本像往常一樣在照顧嬰兒,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2名護理師和8名嬰兒在同個空間內,一人在照顧嬰兒,另一人則在一旁忙碌,沒想到突然發生地震,一陣天搖地動讓她們迅速做出保護嬰兒們的舉動。

(圖/麗格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護理師們先將嬰兒車集中在一起,讓嬰兒遠離玻璃窗戶,其中一人不停安撫嬰兒,另一人則張開雙臂,直接護住3名嬰兒的上方,後來另名護理師也急忙進來幫忙照顧嬰兒,遇到強震也堅守崗位的護理師們,讓其中一名嬰兒的母親相當感動,事後更眼眶泛淚地感謝她們。

護理師們守護嬰兒的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不禁大讚「看到妳們真心守護寶寶,覺得很感動」、「謝謝妳們,我的寶寶也在畫面裡」、「真的是白衣天使」、「太溫馨了,護理師真的是我很敬佩的職業」、「令人感動!看了眼淚不停流」、「感謝有愛的護理人員,辛苦妳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強震#護理師#反應#保護#嬰兒#產後護理之家#淡水#雙臂#白衣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867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