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南霸天」蹺家失蹤 他深夜見2隻壓馬路:去約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2:05
(圖/翻攝自松山文創園區、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圖/翻攝自松山文創園區、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老鴨,醫生在找你!松山文創園區近日緊急貼出一則「尋鴨啟示」,園區內一隻名為「松菸南霸天」的老鴨日前在去動物醫院回診前突然失蹤了,盼民眾能幫忙協尋,有人當晚就目擊2隻鴨子在大馬路上散步,讓許多網友驚呼「會不會就是牠!」

(圖/翻攝自松山文創園區臉書)

 
松山文創園區16日在臉書專頁發文指出,園區內很受大家關心的老鴨「松菸南霸天」失蹤了,要去醫院回診的時間已經到了,但卻怎麼都找不到牠的身影,園區同仁已經擴大搜尋範圍也找不到,園方更公布「松菸南霸天」的特徵,包括「前嘴緣有兩個明顯黑點」、「背上正中間有個小黑圓點」等,常出沒在松菸1號出口的生態橋旁,盼熱心民眾可以幫忙協尋

(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當天晚上有民眾在路邊散步時,發現有2隻鴨子竟然在馬路上「逛大街」,引起網友猜測是否就是松菸園區內失蹤的老鴨,同時也引來大批網友打趣留言「這時間、這溫度,應該是去薑母鴨店」、「約會啦不要打擾人家」、「還以為會停在烤鴨店前面」、「經過燒臘店要趕快跑」、「薑母鴨店員工剛下班」。不過可惜的是,松菸小編收到消息後,拿「松菸南霸天」的照片與網友目擊畫面比對,發現雙方特徵不太一樣,判斷應該不是同一隻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松山#松菸#鴨子#老鴨#失蹤#協尋#尋鴨啟示#松菸南霸天#走失#回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6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