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3個月激瘦12公斤 新片攜手張鈞甯辦案


發佈時間:2020/12/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2:59

張震和張鈞甯睽違14年合作,飾演檢查和刑警,調查豪宅裡的兇殺命案。張震為了電影,三個月內瘦了12公斤,並且理光頭,逼真詮釋罹癌的角色。

圖/翻攝yahoo奇摩電影

 
電影《緝魂》:「王氏集團創辦人王世聰先生,凌晨在家中遭到殺害,根據這份遺囑,繼承人第一順位是李燕。」

豪宅裡發生的兇殺命案,究竟誰是殺人兇手,檢察官和刑警夫妻檔,張震以及張鈞甯聯手調查,卻發現這起命案並不單純。

電影《緝魂》:「他有最強烈的殺人動機,和最完整的殺人手法,而你只需要把殺人的開關打開。」

 
張震理了個大光頭,飾演罹患癌症的檢察官,開拍前三個月內瘦了12公斤,靠著一個禮拜三次,一次兩個小時的運動和嚴格節食的方式,瘦到高中以前的體重。

張鈞甯也主動向導演提議剪掉20公分長髮,以一頭俐落短髮詮釋刑警的角色,其實這是張震和張鈞甯,睽違14年再度合作。

電影《詭絲》:「他在說什麼,下雨了,它說下雨了。」

2006年的驚悚科幻片《詭絲》,張鈞甯和張震一起研究靈魂的存在,並且試圖捕捉,事情卻漸漸失控。

張震文靜的外表,私底下非常喜歡看懸疑片和推理小說,這回接到新片的劇本,沒考慮多久就決定演出,和金鐘影帝李銘順、北影新人獎林暉閔合作,在《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執導之下,可望成為明年最受矚目的懸疑國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震#張鈞甯#刑警#電影#懸疑#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7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