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年沒孩子找神助 祖先「1句話」蕭淑慎斷求子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21:24
女星蕭淑慎3年前嫁給她小15歲的丈夫梁軒安。(合成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女星蕭淑慎3年前嫁給她小15歲的丈夫梁軒安。(合成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4歲的女星蕭淑慎,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面容,加上演出不少暢銷MV的女主角,原本星途一片看好,不料之後卻爆發吸毒事件,形象和事業一落千丈。近年她積極拋開陰霾,不但上節目暢談往事,3年前更和小她15歲嫩尪梁軒安結婚。最近她上節目談到「求子」過程,卻自爆因為體質關係都留不住孩子,最後她絕望地去求神問卜,得到的結果卻是和「祖先想法」有關,她既傻眼又無言。

蕭淑慎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內容探討的主題是「他們竟然因為這些原因生不出來?」蕭淑慎透露,她和老公結婚3年,期間經歷2次流產,要不就是胎兒已經成長數週了,結果卻檢查出沒了心跳,「已經4次這種情況」,最後只好求助中西醫幫忙調理身體。

 

蕭淑慎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這幾年來的求子心路歷程,無奈最後仍未果。(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蕭淑慎還提到夫妻倆甚至還求神問卜,但始終都沒結果,而且都找不到原因,最後只好忍痛放棄。期間家族有一個長輩得知後,就建議他們夫妻倆去找一名老師問問看,結果對方跟她講說,「你們家不知道第幾代的祖先,不希望你們有小孩,因為他們不喜歡小孩」。

當下蕭淑慎和老公一聽都傻眼了,但他們一心求子,最後還是聽了法師的話,帶了4張符回家,依照法師的指示處裡,但還是完全沒效,只好忍痛放棄繼續求子的念頭。吳宗憲聽完之後也忍不住直言,若是真有求子困擾,還是得求助專業的醫師處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蕭淑慎#求子#祖先#吳宗憲#梁軒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95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