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華纏嫩妹「陳子璇悲認離婚」 前妻笑賀:單身快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06:49
高國華第二任與第三任妻子紛紛在光棍節發文。(圖/翻攝自高國華、蔡郁璇臉書)
高國華第二任與第三任妻子紛紛在光棍節發文。(圖/翻攝自高國華、蔡郁璇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高速公路喇舌後隔年,直接拋棄正宮蔡郁璇與小三陳子璇結婚,豈料近期再度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再爆已與陳子璇提離婚。昨(11)日是雙11光棍節,陳子璇悲曝10年婚姻已悄悄結束,「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沒想到發文3小時後,第二任前妻蔡郁璇也悄悄曝心聲了。

日前被拍到過夜幽會濃妝妹的高國華,劈腿疑雲再度成為話題,他也跳出澄清說早在今年2月已與陳子璇提離婚。在消息爆出後,沉默多天的陳子璇昨(11)日光棍節在臉書透露,今天要祝福自己10年來第一個單身的日子,因疫情回不了臺灣,「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她也坦言對人生很迷茫,現在不知道還能追求什麼,「全部只靠工作來填補。」文末還祝福有情人開心過好每一天。

 

 蔡郁璇雙11光棍節慶祝大家單身快樂。(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巧的是,在陳子璇發文後3小時,高國華弟二任妻子蔡郁璇也在臉書曝心聲,單身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可以少掉爭吵磨合,也不用經歷分手後的痛苦,但得習慣一個人時的孤單,「習慣當你生病時,要獨自面對病痛沒有人照顧陪伴,當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幸福快樂的時候,不斷告訴自己其實一個人也很好。所以,其實一個人也很好,擁抱孤單,你就不覺得自己很孤單。」文末她也慶祝「單身節快樂」。

在高國華被爆出幽會濃妝妹當下,蔡郁璇立刻透露前夫因遠距離的關係,早已與陳子璇感情變淡。她也以曾被拋棄的過來人身分說,她當年被拋家棄子後,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現在看來蠻諷刺的,「這段婚姻才9年就走到終點,放棄的很多、失去的也很多,也是滿可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國華#陳子璇#舌吻#高速公路#國道喇舌#蔡郁璇#補教人生#光棍節#雙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9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