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兒癌末快死了 父酒駕入獄「淚抱懺悔」:要等爸回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9:08
父子緊緊相擁。(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父子緊緊相擁。(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就怕入獄,再也看不見兒子了!一名父親酒駕入獄,豈料才進去不久,3歲兒子竟罹患肺癌末期,正在服刑中的他超後悔犯案,無法陪伴在兒子走完最後一段路,所幸在獄方破例安排下會面,他痛哭抱著兒子做最後道別,孩子天真地燦笑給父親一個飛吻,場面令人鼻酸。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柳州一名父親酒駕遭判處服刑3個月,在入獄前3歲兒子安安突然連日高燒不退,雖然滿懷擔心,但他只能進監獄等候消息。豈料兒子病況逐漸加重被送到醫院,卻出現大出血症狀,搶救4天才脫離險境,最後被檢驗出罹患肺癌末期,癌細胞已擴散無法手術,再加上年紀小也不能化療,只能透過服藥控制病情。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每當兒子遭受病痛折磨時,都會向母親問起「爸爸呢?怎麼還沒回來?」在旁偷偷掉淚的母親只能打起精神安撫,但也害怕兒子還沒等到丈夫回來就已過世,便寫了一封申請書向監獄求情,希望獄方可以網開一面,讓丈夫與兒子相見。她在信中寫道,「孩子在他最無助最需要爸爸的時候,爸爸卻不在身邊,希望在他生命最後的寶貴時間裡,爸爸能陪在他身邊,別讓他在最後留下什麼遺憾。」

監獄被父子情感動,8日安排父親在會見室與兒子見面,讓他不斷詢問「是不是想爸爸了?等爸爸回來」。安安一進門看見父親,不顧自己被折磨發痛的身體,激動地跑過去抱著父親不放,說了許多屬於父子之間的悄悄話,最後離開時雖然不捨,但還是給了一個飛吻做最後道別,讓父親瞬間紅了眼眶當場落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酒駕#肺癌#癌末#監獄#入獄#服刑#廣西#柳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68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