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自製「愛的禮物」送金剛 隋棠看了直呼羨慕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1:17
小嫻與金剛認愛後,經常在網上放閃。(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小嫻與金剛認愛後,經常在網上放閃。(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私下感情也相當甜蜜,日前小嫻受訪時透露,彼此分開時間不超過5小時,幾乎每天形影不離。而金剛昨(17)日在IG上傳一張拼圖照,原來是女友用心付出的小驚喜,連隋棠都留言直呼羨慕。

金剛在IG分享小嫻為他拼得拼圖。(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昨(17)日在IG分享一幅海浪拼圖,開心表示:「我好喜歡好喜歡,有人用了8小時一次幫我拼好,好感動,辛苦了。」並標記小嫻帳號,這才知道原來口中的「有人」就是女友,小嫻也留言「謝謝你讓我有拼圖拼」,兩人甜蜜的互動讓網友看得羨慕,就連隋棠也直呼:「好好喔~」

小嫻認愛金剛後,在近日首次露面,表示「有了愛情,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以前都是一個人,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包含考潛水證照、帆船證照都是兩人同行,被問及是否會閃婚,小嫻自認比較理性,雖然沒談到婚姻這塊,但兩人會分享對於未來生活的藍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相處,不過透露已見過雙方家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嫻#金剛#認愛#禮物#拼圖#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938

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