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全黑」登時裝周 遮臉神秘扮相壓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0:19

台北時裝周壓軸時尚大秀,17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磅礡登場。嘻哈歌手瘦子和吳卓源歌聲搭配走秀,跨界演出,最後由金曲歌王林宥嘉壓軸獻唱。

圖/TVBS

 
歌手林宥嘉《白晝之月》:「越過了時間,越過了終點,越過了無數滄海桑田。」

林宥嘉全身黑的裝扮,還戴上黑色帽子,幾乎遮住了半張臉,以壓軸嘉賓身分,現身台北時裝周,壓軸時尚大秀。

歌手林宥嘉《口的形狀》:「給我一個出口不能更多,不用再給我更多線索拼湊我。」

 
圖/TVBS

即使台北在飄雨,也澆不熄林宥嘉的熱力表演,把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音響和燈光,搬到台北市政府廣場前,帶來震撼演出。

歌手林宥嘉《天真有邪》:「你可知道,對我做過,什麼最殘忍,就是你狠狠把我一夜之間變成了大人。」

歌手林宥嘉《自然醒》:「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只想在潛意識第六層內,沒有心情不出來。」

圖/TVBS

結合音樂和時尚,超人氣嘻哈男神「瘦子」和吳卓源現場表演開唱,搭配名模走秀展演台灣設計實力,和時尚圈跨界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精心打扮,帶著妻子陳佩琪走紅毯,脖子打領結,俏皮又不失莊重。台北101也配合活動點燈打字,共襄盛舉台北時尚盛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裝周#林宥嘉#瘦子#吳卓源#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03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