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8:45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圖/翻攝自lilyjcollins ig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但我不是這種人,我是出現助人的乖乖女,不是做錯誤決定的壞女孩。」

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每一件可都是價值不斐的國際精品名牌高級服裝,襯托劇中,莉莉柯林斯的女強人形象。她所飾演的艾蜜莉,原本在芝加哥擔任行銷主管,後來勇闖巴黎,挑戰時尚圈。

記者楊慈茵:「莉莉聽說妳換了超過50家品牌衣服,妳最愛哪一套造型。」

 
影星莉莉柯林斯:「有一幕我在餐廳裡吃漢堡,我穿著粉黑色的毛衣,搭配粉紅色裙、襪子、鞋子和外套,我說這太多粉紅色了吧,後來我發現還可以再更多,我很享受穿搭大膽的時尚風格。」

彷彿是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正是因為兩部作品都是由「當代時尚教母」,派翠希婭菲爾德操刀設計,其中一幕向奧黛莉赫本致敬,還原經典場景。編劇則是打造過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的製作人-達倫史塔,企圖再創造一齣引領流行時尚的電視作品。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我想和妳分享,行銷達勞倫香水的想法,很性感吧,性感還是性別歧視。」

記者vs.莉莉柯林斯:「劇情在描述艾蜜莉到巴黎工作,經歷『文化衝擊』,莉莉妳有類似的經驗嗎,我5歲的時候從英國搬到洛杉磯,我跟其他小孩都不一樣,穿著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腔調,這部分對我來說就是文化衝擊。」

在疫情爆發之前,整齣影集在法國拍攝完畢。這也是莉莉柯林斯首度擔任製作人,穿著華麗服裝遊走巴黎市區,在無法出國的煎熬時刻,讓影迷看影集,過乾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法國#服裝#巴黎#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