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妻後陷桃花劫6子女翻臉 司馬中原「中風失憶」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5:24
司馬中原自2014年4月中風後,就喪失了近半記憶。(圖/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司馬中原自2014年4月中風後,就喪失了近半記憶。(圖/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有「鬼王」封號的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6年前中風失憶後,一直都由妻子照顧,但前年喪偶後,去年遭週刊爆料疑似陷入桃花劫,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消息經週刊揭露後,陳女知難而退,但傳出司馬中原7月還因腫瘤住院,近況全曝光。
 
據《鏡週刊》報導,司馬中原的兒子去年因為懷疑陳女接近父親的意圖,接受老鄰居宋藍田、林俊華協助幫忙趕走陳女,豈料卻意外惹來恐嚇勒索,遭索討百萬元費用,目前警方已受理報案。

 
 
司馬中原被傳7月還因腫瘤住院。(圖/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據悉,司馬中原自2014年4月中風後,就喪失了近半記憶,儘管每天在家人及看護照顧下恢復良好,但他在家中仍曾遭電話詐騙,損失上萬元,還有許多年輕女子上門要認乾爹或見偶像。司馬中原妻子因為擔心家產被騙,還在世時,就將他名下市值逾2億的3棟房子權狀、提款卡及存摺,給未婚的兒子吳融賁保管,而司馬中原的著作出版則由在美國的小兒子吳融哲代理。
 
前年11月,司馬中原喪偶後,子女間便有人提議分家,後來陳姓熟女入住家中意圖主導一切,讓司馬中原子女懷疑有人要謀奪家產,6名子女因此產生心結。其後被週刊報導後,陳女便離去,如今傳出被追討百萬一事,因為司馬中原才開刀出院不久,家人不敢讓他知道,僅希望警方能協助他們陪伴父親安享晚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司馬中原#鬼王#爭產#桃花劫#喪偶#喪妻#家產#腫瘤#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78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