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喪偶 結果共82筆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金氏紀錄最年長DJ 88歲日本嬤.79歲夜店出道

    電音舞池是專屬年輕人的地方嗎?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年長DJ的保持人,現年已經88歲!每個月仍然演出一到兩次。岩室純子曾在家傳的餃子店工作60多年,77歲時被年輕員工帶去夜店玩,從此愛上電音舞曲,積極學習DJ技術,79歲開始在夜店表演。她的上一屆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是一位英國阿嬤花兒,同樣是喪偶後被孫子帶去夜店玩,而開始了DJ之路。她們出道雖晚,依然大放異彩,鼓勵著年輕人們要勇敢追夢,活出自我。
    2023/08/16 19:55
  • 死在家中沒人知道!直擊孤獨死現場 囤積髒亂屍臭背後的寂寞

    台灣孤獨死的案件越來越多,根據內政部統計的數據,全國900多萬戶中,1人戶高達322萬戶,占比第一,隨著單身、不生、離婚、喪偶的人增加,幾乎每個人都有機會面臨獨居,而當親緣逐漸淡薄、社會疏離冷漠,還有現代職業不確定性很高,都容易導致人際關係斷線和自我封閉,就很可能孤獨死,TVBS採訪團隊跟著遺屋清潔團隊,帶您直擊第一線的孤獨死現場,反思可以如何協助孤獨這個當代議題。
    2023/06/24 22:14
  • 《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大陸女星張嘉倪靠著宮鬥劇《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她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但去年底男方卻驚傳外遇,盛傳2人正在走離婚程序,但雙方始終未回應,讓婚變傳言喧囂塵上,昨(12)日大陸狗仔指稱買超正在賣房子,全是為了湊贍養費。
    2023/05/13 10:38
  • 超單身世代!臨終陪伴的是看護和護理師 學會獨居獨老獨死

    台灣不婚或不生的人越來越多,再加上離婚或喪偶的人,獨居獨老的一人家庭,可能是台灣未來常見的情況,2021年單獨生活戶,突破了300萬戶,占總人口的一成三,學者專家就建議,面對一個人的老後,個人要做好醫療準備和心理調適等等,社會也要擺脫過去對單身的偏見,還有國家的長照系統,也要及時跟上規劃。
    2022/12/15 23:09
  • 未來時代,創新婦女-另存新檔:地方婦女創新方案成果發表會

    「未來時代,創新婦女-另存新檔:地方婦女創新方案成果發表會」於11月1日舉辦,紀錄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與17個縣市一同規劃推動18個婦女創新服務。社家署自109年辦理「培力地方政府發展婦女創新方案」,計畫邁入第3年,收納高齡、農村、身心障礙、非預期懷孕、原住民、獨居喪偶、經濟弱勢等多元女性議題的創新服務成果。
    2022/11/23 10:00
  • 4百萬年薪女醫想找尪 科技主管聽2條件秒打槍

    許多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另一半,成就一段好姻緣,但有時候也要考量到自己的條件,避免開得太高嚇跑對象。專為未婚或失偶男女尋覓另一半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觀察到有些女性「想婚」的急迫性更高,甚至擔憂年齡漸長成為高齡產婦,會急著選擇凍卵,但有些人開出條件實在太高,反而遲遲找不到對象。  
    2022/11/21 17:10
  • 中高齡憂鬱症患者逾7成未就醫! 醫曝「5種人」最危險

    國人中高齡憂鬱症患者就醫率偏低!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中高齡憂鬱症患者僅27%就醫,最終只有11%得到有效治療。醫師提醒,憂鬱症不治療會增加死亡率,衰弱症風險更增加2.9倍。
    2022/09/12 14:42
  • 3個女兒太孝順不婚 媽想抱孫「以身作則」找第二春

    兒女若到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沒有對象,做父母的難免都會感到著急,甚至還會出奇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一名喪偶婦人辛苦拉拔3個女兒長大成人,女兒們都很孝順,竟告訴媽媽願意陪在她身旁不願結婚,結果該名婦人以身作則找到第二春「再嫁」,希望女兒們也能跟著找到另一半。
    2022/05/23 18:17
  • 阿富汗饑荒.早產兒激增 南亞熱浪乾旱.糧荒迫在眉睫

    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經濟澈底崩潰,食物短缺也禍延新生兒,孕婦營養不良導致早產兒增加;此外,塔利班不准女性工作,也讓喪偶的婦女陷入絕境,母親被迫賣掉孩子換食物養家人。南亞地區也因為熱浪和長期乾旱,農產量大幅減少,巴基斯坦產辣椒的小鎮,原本有「亞洲紅辣椒首都」的稱號,但連年的歉收,這個封號現在也名存實亡,環境專家警告,巴基斯坦的糧食危機已迫在眉睫。
    2022/05/18 19:57
  • 氣象主播李富城輕微失智 專家:勿吃2食物!多喝4種茶

    高齡86歲的氣象主播李富城,近日在臉書自曝有「輕微失智」,表示自己因為喪偶加上2年半的疫情封閉,正走向憂鬱及自閉;不少網友看到都紛紛替他打氣。失智症是可以預防的,營養師教你6招養腦!
    2022/03/14 15:07
  • 喪偶+疫情封閉!86歲氣象專家李富城驚傳「輕微失智」

    現年86歲的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曾任空軍氣象官、課長、空軍氣象中心副主任、空軍氣象訓練班正科班主任等職務,退役後接連到中視、民視、公視、三立等多家電視台播報氣象,資歷豐富,近年來即使已退休,仍會不時透過影片分享氣象資訊,今(12)日驚傳身體健康亮紅燈,有輕微失智的傾向。
    2022/03/12 14:27
  • 妻病逝想娶小姨子!岳父母狠拒 印男崩潰殺害4幼女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喪偶人夫,在妻子過世後想續弦小姨子,岳父母得知後狠狠拒絕,沒想到人夫因此情緒崩潰,竟對4名年幼女兒下手,先是對她們下毒,之後又將孩子們丟進13英尺(約4公尺)深的水箱裡淹死,行徑十分殘忍,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1/09/21 23:24
  • 遭詐衝銀行匯款!見超正女行員耐心解釋 被害人「戀愛了」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喪偶的陳姓男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認識自稱「在中東打仗的美國女兵」,因對方時常用LINE和陳男關懷聊天,讓他有種戀愛的感覺,殊不知是愛情詐騙陷阱。某日陳男聽從女兵指示,到銀行要匯款22萬元遭行員阻止,直到警方他才驚覺被詐騙。往往類似詐騙案件,銀行行員就成了警方最好的夥伴,而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土城分行的許姓襄理,更曾經在一個小時內成功讓2位民眾免於詐騙,且她長相還相當甜美,也讓受害人直呼「戀愛了」!
    2021/09/18 16:48
  •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2021/08/25 23:33
  • 塔利班擬獎勵名單 12至45歲女性淪「戰利品」

    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攻佔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導致總統加尼(Ashraf Ghani)逃亡海外,政府垮台。阿富汗政權一夕轉變,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尤其婦女們更是人人自危,現在有外媒報導,塔利班目前正在調查12至45歲的未婚或喪偶女子,把她們當作「戰利品」強制與婚配給塔利班戰士。
    2021/08/17 16:50
  • 退休金沒了!女歌手控遇愛情騙子、假檢警 半年遭詐2百萬

    新北市一名年約67歲的退休女歌手,遇到愛情騙子,對方自稱住在美國又喪偶,從事醫療器材事業,很想來台灣,需要一些生活費,結果婦人把錢匯出去,竟是警示帳號,更扯的是,詐騙集團去年年底,也以假檢警方式鎖定「同一名被害人」,半年內,兩百多萬元的退休金和生活費,全被騙光。
    2021/06/15 12:25
  • 帕奧界「蝴蝶夫人」73歲將第五度代表日本出賽

    日本疫情嚴峻,要求東京奧運停辦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目前選手們依然照常訓練,其中有一位暱稱「蝴蝶夫人」的帕奧桌球選手「別所公江」,今年高齡73歲,即將代表日本第五度出賽帕奧,別所公江早年喪偶、罹癌,人生經歷多次磨難,這次因為新冠疫情延燒,讓她頭一次有賭命參賽的恐懼感。
    2021/05/13 16:17
  • 美魔女求嫁單親爸 婚友社聽「加碼條件」傻了:大工程

    桃園市一名50歲的張姓單親母親,日前帶著24歲的獨生女到中壢區一間婚友聯誼社找對象,張婦開出理想條件,希望能安排同為單親的父子檔當對象,若是有結婚希望母女能同住。聽到張婦的要求,婚友社的徐姓主任表示能夠理解,但也直呼這是個超有難度的「大工程」,會盡力幫忙媒合促成
    2021/02/21 23:26
  • 只給榮眷?! 榮民喪偶水電補助跟著喊卡

    榮民年輕時從軍報效國家,家裡眷屬的水電費國家適度補助,但有人卻發現妻子比自己早逝,沒想到水電補助卻遭取消,原因是對象不涵蓋榮民自己。透過立委陳情,立法院和退輔會終於修法三讀通過,未來單身或喪偶的榮民水電補助照舊!
    2021/01/10 19:45
  • 喪偶企鵝相伴看夜景 暖心照片獲攝影獎

    海洋學雜誌公布今年海洋攝影獎結果, 其中一張得到社區評選獎的得獎作品, 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0/12/2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