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4:36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圖/翻攝自臉書

 
憲兵vs.藝人邰智源(9.4):「總統好,禮畢。」

邰智源曾經體驗一日憲兵,前進總統府,還敢跟蔡英文開開小玩笑。國慶日當天發文,也吸引總統注意,臉書發文祝「國家風調雨順,台灣自由民主萬歲!」蔡英文留言回應,台灣民主自由是最珍視的價值,一起努力。邰智源也同步在IG發文,引發網友留言讚嘆邰智源有骨氣,而他的回應更霸氣。

網友說,目前只看到邰哥敢講,這個不讚不行了!邰智源回覆,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還有人留言,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做這件事?邰智源立刻回應,這不需要勇氣,只要有良知,獲得將近1000個讚。比較偏激的網友大喊反攻大陸,邰智源幽默回覆,大陸過得很好,不用反攻,不要來攻我們就好,也說民主自由是包容兼蓄,守法重紀。

 
不過也有大陸網友說,有骨氣,只是用錯地方了。還是不予認同。

藝人瑞莎(9.30):「希望台灣的選手們也被看見。」

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的瑞莎,成立韻律體操協會,期盼打造第一個韻律體操專屬訓練場地。

國慶日當天發文寫下,10月10日,很重要的日子。總統蔡英文看到了,留言謝謝瑞莎為台灣所做的一切,我們都以我們的國家為榮。瑞莎隨即回應,是我謝謝總統的付出和努力,一起加油。

2年前也拿到台灣身分證的吳鳳也發了長篇文章,回憶去年站上總統府前主持國慶日活動,很驕傲的說自己是台灣人。來台灣發展10年的法比歐,也發文告白謝謝台灣給予他從沒想過的機會,勇於表達內心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邰智源#慶祝#瑞莎#吳鳳#法比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