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后柯佳嬿獻處女秀! 與八三夭唱《想見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4:45

八三夭為夯劇《想見你》打造的主題曲大受歡迎,他們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祭出彩蛋邀來女主角、金鐘視后柯佳嬿,與八三夭合唱特別版《想見你》,更加碼嗨唱《渴了》,瞬間變成萬人KTV包廂。

圖/翻攝自831uplee instagram

 
八三夭vs.柯佳嬿《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

柯佳嬿從舞台中央驚喜升起,和八三夭合唱同名0連續劇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讓萬名觀眾尖叫不斷。

八三夭vs.柯佳嬿《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會不會妳也和我一樣,在等待一句我願意。」

 
柯佳嬿vs.八三夭成員阿璞:「剛剛升上來的時候,我看到大家我還是有點額,昨天阿璞還問我說,要不要直接發表得獎宣言,我說不不萬一沒有得獎的話,我希望可以加入八三夭,成為你們的第1位女團員,佳嬿入圍金鐘就像喝水一樣容易,八三夭跟金曲的關係就像脫水一樣難。」

阿璞顯然念念不忘沒入圍金曲獎的遺憾,忍不住調侃一番,八三夭2度登上高雄巨蛋開唱,邀來《想見你》女主角、再度叩關視后的柯佳嬿,她獻出歌手嘉賓的初體驗,還加碼獻唱八三夭嗨歌《渴了》。

八三夭vs.柯佳嬿《渴了》:「快樂不快樂,無關風格不風格,你的機車不機車,載我流覽世界景色。」

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同晚歌手羅大佑,也重返他成長和創作〈童年〉歌曲的背景地宜蘭開唱。

藝人羅大佑《童年》:「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拼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藝人羅大佑:「連這首歌都32年了,我剛剛在想說那我唱童年,我66歲在唱26歲的時候寫的歌,因為那時候26歲,在寫4歲的時候的歌,怎麼樣可以吧。」

這回特別加入AR擴增實境技術和5G技術,配合大樹、蝴蝶飛舞著的畫面,讓看直播的觀眾能更加身歷其境,已經66歲的羅大佑,承諾「宜花東鹿」演唱計畫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新起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高雄巨蛋#柯佳嬿#想見你#渴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