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橫禍! 女實況主玩電動「突遭雷劈」慘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1

坐在家裡玩遊戲竟然也會被雷劈傷,美國電競女實況主Karma,日前在直播玩遊戲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Karma尖叫,接著聽到手把掉地聲,隨即發出痛苦哀嚎、啜泣,竟然被雷劈到,讓不少收看直播的觀眾也嚇壞。

圖/翻攝自karmaah Twitch

 
遊戲實況主Karma:「啊。」

螢幕前的觀眾突然聽到「轟隆」一聲,原本在解說《火箭聯盟》的實況主Karma也放聲尖叫,大家還一頭霧水時,又傳來連續的哀嚎聲。

遊戲實況主Karma:「我剛剛被,嗚嗚嗚。」

 
甚至聽到啜泣聲,原來她竟然被雷劈到了,Karma住的波士頓,當時正在下大雷雨,而閃電似乎擊中了她家隔壁的房子,導致金屬物掉下來,她忍不住在twitter發文「竟然被閃電擊中壞了我的手把」。

遊戲實況主Karma:「ok我回來了,對不起大家,我現在有點煩惱,雷擊到旁邊的房子,雖然沒有起火,但閃電好像,導致某個金屬物掉落下來,不知怎麼的打中了我的房子,接著我手拿的的控制器就炸出火花。」

因為也電到並燙傷她的手,才讓她痛到呻吟,實況直播最後,Karma秀出她當時被雷擊到有點燒黑的手,還PO出手把被雷擊的慘況,手把USB端口附近,出現些許變形,也有高溫熔解的痕跡。

Karma在最新的Twitter發文,表示已經去看了醫生,雖然有輕微的燒傷,但並沒有大礙,只是因為有一些酸痛的情況,可能得缺席最近的電競賽事,突然遭到雷擊的狀況,讓她也讓收看直播的觀眾,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擊#實況主#閃電#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0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