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我72變!蔡依林舊照被翻出 親姊傻眼大呼:夭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21:31
蔡依林和大她1歲的姊姊蔡旻紋感情超好。(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粉絲團)
蔡依林和大她1歲的姊姊蔡旻紋感情超好。(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粉絲團)

今年將滿40歲的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有媒體報導,父親已和母親離婚,之後與1名泰國籍女子結婚,並且生下1子,今年已經5歲了,這個小男孩是蔡依林「同父異母」、相差35歲的弟弟。蔡依林本來有個大她1歲的姊姊蔡旻紋,姊妹倆感情深厚,日前姊姊在社群網站分享1張姊妹倆多年前的舊照,引發網友熱議。

蔡旻紋今(17)日同時在IG和臉書分享這張舊照,只見姊妹倆容貌與現在並無太大差異,只是比較青澀稚嫩。蔡旻紋還寫下「夭壽....女大72變,這是多久以前的啊?」當下還標註「我的頭髮好長,一個無法修圖沒有美肌的年代,泛黃記憶。」

 

蔡旻紋分享了1張多年前和妹妹蔡依林的合照,對比現在模樣,網友們紛紛直呼根本是凍齡姊妹花。(圖/翻攝自蔡旻紋臉書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姊妹倆的舊合照之後,紛紛留言大讚「姊妹倆根本就是逆生長啊」、「好美的姊妹花」、「根本就是凍齡啊!」有網友根據照片推測,這應該是Jolin在《城堡》專輯中的直髮造型,距今至少應超過15年了。

大蔡依林1歲的姊姊蔡旻紋,2010年7月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共結連理。蔡依林不僅傾全力支持,出借天后級造型班底,矢志將姊姊打扮成最美的新娘,還說姊姊和準姊夫愛情長跑近10年,讓她見證現代愛情的完美典範,即使曾在感情上受過傷,仍相信有美好的愛情。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依林#蔡旻紋#城堡#林傳凱#凍齡#姊妹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6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