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林傳凱 結果共7筆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看我72變!蔡依林舊照被翻出 親姊傻眼大呼:夭壽

    今年將滿40歲的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有媒體報導,父親已和母親離婚,之後與1名泰國籍女子結婚,並且生下1子,今年已經5歲了,這個小男孩是蔡依林「同父異母」、相差35歲的弟弟。蔡依林本來有個大她1歲的姊姊蔡旻紋,姊妹倆感情深厚,日前姊姊在社群網站分享1張姊妹倆多年前的舊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0/06/17 21:31
  • 「戴千萬鑽飾」! JOLIN姐嫁大同少東

    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進階豪門少奶奶,9日晚上跟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排場盛大,選擇知名五星級飯店設宴,參加的賓客還得先領名牌,才能進場;而JOLIN跟姐姐蔡旻紋,行頭也很有看頭,兩人佩戴的珠寶直逼千萬,貴氣逼人。
    2010/07/10 12:26
  • Jolin任伴娘 送姐蔡旻紋嫁大同少東

    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9日晚間歡喜出嫁,老公是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2人愛情長跑9年,終於開花結果,被姐姐歡喜出嫁的氣氛感染,給蔡依林帶來不小影響,蔡依林說,看到姐姐這麼幸福,讓她再次相信愛情。
    2010/07/09 19:46
  • 「互餵甜湯」姐文定照 蔡依林PO網

    金曲獎星光閃閃,卻沒有看見小天后蔡依林,原來蔡依林家有喜事,姐姐蔡旻紋今天訂婚!準姐夫是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藝人跟豪門結親家,文定宴卻非常低調,席開2桌,只邀至親,賓客還刻意不走正門躲媒體,不過,掩不住喜悅的蔡依林,早就拍下新人甜蜜模樣,還在第一時間把照片上傳到網路,跟粉絲分享喜訊。
    2010/06/27 12:45
  • Jolin姊嫁大同少東 傳27日台北文定

    小天后Jolin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傳出在27日將跟大同第三代少東,林傳凱,舉行文定之喜!Jolin除了已經幫姊姊,在墾丁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還會在婚禮上擔任歌手,獻唱她跟陶喆對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2010/06/26 12:45
  • 蔡家添喜事 Jolin胞姊將嫁入豪門

    小天后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今年7月將嫁給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外型和蔡依林很像的新娘子蔡旻紋,大學畢業後赴美念書,當時蔡依林已出道賺錢,還幫忙姊姊付學費,小倆口在美國相識,蔡依林可以說是半個媒人,還依同見證了姊姊10年愛情;現在姊姊要出嫁,蔡依林不僅要當伴娘,還要出動自己御用專屬造型班底,就是要讓姊姊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0/01/1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