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二胎被尪拋下!5歲兒「1句話」…女星秒淚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6:26
林舒語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Facebook)
林舒語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Facebook)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林舒語,2015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林舒語坦言,去年老公沒有商量就自行決定去日本創業,拋下懷二胎的她,除了林舒語的情緒受影響之外,大兒子的情緒也變得很不穩定。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林舒語在《單身行不行》中提到,老公是個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什麼的人,例如當她煮完熱騰騰的飯菜後,準備放下廚具和家人一起吃飯,往往佳餚早被清空,自己連一小口都沒吃到,已經反應多次仍未改善,最後只好認命,「我做完菜就自己夾起來」,另一件更嚴重的是老公去年自行決定赴日本創業,林舒語心寒地說,「我明明結婚了,為什麼我還是一個人。」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除了林舒語情緒起伏大之外,她的大兒子也是如此,「這段時間爸爸突然不見了,突然多出個弟弟,有時後情緒比較激烈一點,他可能就跟弟弟吵架,有時候情緒溫和一點,他會跟我說『媽媽,你抱完弟弟可以抱抱我嗎?』,我就覺得我很想抱你,可是問題是我真的沒有時間跟能力」,林舒語悲從中來,不禁流下眼淚。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怎料當林舒語打電話和老公反應時,對方竟回說「我覺得妳應該要好好地陪妳兒子」,林舒語怒火中燒,「我就一個人,我的時間已經全部給他們了,你不用陪嗎?他是我一個人的兒子嗎?他也是你的兒子啊」,每當她情緒宣洩出來的時候,老公才會立刻安撫,隔了一陣子,林舒語逐漸找到生活的平衡,她也透過一些小細節得知老公心裡還是有她,林舒語心裡也感到窩心及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生了沒#林舒語#結婚#感情#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