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床上自招外遇 兩性專家崩潰撞門…兒1句安慰惹鼻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4:2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兩性專家吳娟瑜時常替民眾解決婚姻、感情煩惱,外界認為應該是相當善於經營夫妻關係。她近日在節目中坦言,曾經歷過丈夫出軌,氣到崩潰抓狂撞門的悲慘過往。

吳娟瑜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步入婚姻後,很認真經營家庭關係,怎料某天返家,丈夫竟躺在床上以棉被遮住雙臉懺悔,「有一個甜蜜的負擔、包袱要告訴妳」,自招在外面偷吃。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頻道)

雖然總是教大家面對另一半外遇,要學會祝福,但吳娟瑜聽完老公的話當場抓狂,輪到自己根本很難理智,氣到直接頭撞衣櫥門板,立刻奪門而出。

吳娟瑜坦言,自己的身分難以向他人自揭家醜,只能躲在外面崩潰大哭。收拾情緒返家後不見老公身影,2個讀高中的兒子得知後相當生氣安慰她,「別怕,還有我們」貼心的話語令她再度淚崩。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頻道)

面對丈夫外遇,吳娟瑜透露,自己失去理智,也和對方大吵,很想找出小三究竟是誰,還曾挖出老公藏著1張寫有電話號碼的字條,更打電話企圖揪出小三,但最後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吳娟瑜丈夫則向她坦言,因為創業工作壓力大所致。不過,她總是以夫為天,替對方煩惱籌錢,最後卻被怪罪,令她終於想開要學會自己站起來。吳娟瑜說,後來她去美國念書,展開新的人生,不斷訓練自己,要學會沒有對方也能活下去,愛自己比愛對方更多。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床上#自招#撞門#兩性專家#小三#兒子#淚崩#安慰#吳娟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7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