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吳娟瑜 結果共8筆

  • 小三囂張挑釁!正宮「裝不知道」忍1年 老公聽原因乖乖回家

    腥夫出軌該離婚還是原諒?兩性專家吳娟瑜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人妻被小三嗆聲「妳老公不愛妳了」,她則全程不動聲色,不吵也不鬧,甚至沒將小三來電告訴老公。直到某天老公得知後,才驚訝問她為什麼不生氣?最後更因1原因斷了小三、回到正宮身邊。
    2023/06/04 21:33
  • 殺子鑄大錯!夫疑半夜見妻搭別人轎車外出 兩性專家這樣說

    台中潭子今(13)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蕭姓軍人疑似長期和妻子不睦,竟於半夜到妻子的住處,將年僅3歲和4歲半的兒子殺害,後於住家頂樓尋短。而蕭姓男子疑似在尋短前,目睹妻子在半夜搭陌生人的轎車離開住家,他甚至PO出妻子的對話紀錄,並寫下「我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做出傻事;而妻子則是不滿先生的發文,回應先生不該波及無辜的孩子。對此,兩性專家吳娟瑜說,若遇上類似情況其實可尋求社福機構協助,雙方應以孩子為出發點考量,才能避免類似慘劇再上演。
    2022/02/13 12:16
  • 兒無後盼媳「生子過繼」 母遭拒竟想自己來:我子宮健全

    世代經濟不景氣,許多人怕養不起孩子只好打消生育的念頭,少子化愈來愈嚴重。兩性專家吳娟瑜近日爆料大兒子至今沒有結婚、無孩子,怕未來老了沒有人可以照顧,她便希望二媳婦可以再多生一胎,把孩子過繼給她的大兒子。
    2021/02/03 16:30
  • 兒女心事知多少? 專家:長輩把握3原則免操煩憂心

    長輩常感嘆兒女不懂事,相處常發生矛盾;然而,以下兒女的心聲,長輩又了解多少呢?親子教養專家吳娟瑜分享以下10句成年子女常有的內心話:
    2020/12/17 11:05
  • 尪床上自招外遇 兩性專家崩潰撞門…兒1句安慰惹鼻酸

    兩性專家吳娟瑜時常替民眾解決婚姻、感情煩惱,外界認為應該是相當善於經營夫妻關係。她近日在節目中坦言,曾經歷過丈夫出軌,氣到崩潰抓狂撞門的悲慘過往。
    2020/06/17 14:21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 每天加班不能娶? 兩性專家吳娟瑜惹議

    兩性、親子專家吳娟瑜,日前在節目中針對婆媳問題討論時,列出「10大不能娶的媳婦」名單,第一點「每天在加班」的論點,就直接讓許多網友和職業婦女不滿,接著還說只顧娘家不會理財等等,都是不適合娶進門的媳婦,訪問民眾有人很不認同,但也有年紀大的長者,倒是偏向支持吳娟瑜的說法。
    2017/09/19 12:46
  • 同為女人! 名嘴瞎扯「媳婦加班不能娶」惹毛職業婦女

    女性辛苦加班錯了嗎?兩性專家吳娟瑜日前在節目中談到「10大不該娶進門的媳婦」,沒想到第一項竟是「每天在加班」,此話一出惹毛大批職業婦女,怒批她觀念落後「同樣都是女人,講那什麼鬼話?」
    2017/09/1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