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兒開新節目!坦言不曾打小孩 徐乃麟:我被電視污名化


發佈時間:2020/06/1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圖/狼谷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圖/狼谷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搭檔,徐乃麟母雞帶小雞傳承經驗,認為兒子壓力會比較小,「我會丟哏給他,留空隙給他。」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剛踏進演藝圈半年,徐乃麟認為兒子主持反應不夠快,希望藉由一起主持的過程,讓兒子學經驗。徐乃麟坦言,自己30年前主持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綜藝萬花筒」時,有一年根本講不上幾句話。

 

在節目記者會上,父子檔還PK撲克牌鬥智比大小,輸家必須遭贏家懲罰愛的小手打屁股,當然薑還是老的辣,徐新洋只好獻上屁股,開玩笑要爸爸從左邊打,還說:「我左臉比較好看,攝影大哥這面拍照比較好。」

不過徐乃麟坦言,這是他第一次打兒子,「我從小到大沒有打過他」,徐新洋笑回:「因為他都把我送到私立學校給老師打。」

徐乃麟曾在電視節目大發飆,徐新洋被問到爸爸在家形象,他表示:「從來沒看過爸爸發飆,他不會把情緒帶回家。」徐乃麟則幽默回應:「我都是被電視污名化,家裡一家五口我地位最卑微。」引起哄堂大笑。
 

徐乃麟表示,印象中唯一一次罵過徐新洋,是他和弟弟吵架,但罵完小孩心裡會內疚,隔天還要彌補、示好,「小孩打不得,怕會在他們心裡留下傷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徐乃麟#兒子#節目#主持#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4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