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倫狄珍妮被爆雙面人! 30位員工心寒投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6:12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節目上為人溫暖又風趣,熱愛公益,一直以來形象相當正面,不過近來她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招牌節目《艾倫秀》30多名員工聯合投訴,被迫放無薪假、無預警砍薪水6成,前保鑣和網紅也都跳出來說,艾倫私底下個性非常冷漠。

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臉書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嗨大家好,我又在這裡了在我的客廳,這也是我在家裡最喜歡的地方。」

把《艾倫秀》改為在自己家中錄製,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配合防疫錄招牌節目,沒想到卻被員工暴料,私下的她,和溫暖親切的螢幕形象判若兩人。

美國媒體:「有30多名節目工作人員,在過去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都沒收到節目的任何工作時間和薪水。」

 
自從疫情爆發洛杉磯封城以來,節目突然停止運作,內部工作人員才發現,艾倫竟然自己請了外包技術人員,改錄製家庭版《艾倫秀》,他們還被無預警砍薪水6成,突然飯碗不保,相當氣憤才出面抗議,連前保鑣都證實,艾倫是雙面人。

美國媒體:「保全把這經歷,描述是他最糟糕的經歷,這十年的職涯,艾倫從不會正面看他的眼睛,她卑鄙而且遙遠。」

前保鑣湯姆麥傑凱克指出,自己服務過不少名人,但只有艾倫懶得和他打招呼,私下態度冷漠,和正面積極人見人愛的形象,根本不一樣,而曾上艾倫秀受訪,有千萬粉絲的網紅,也指控艾倫很無禮。

美國媒體:「艾倫的每個上節目的來賓,都有自己可以用的私人廁所,但我卻不被允許使用,他們理由是強納斯兄弟要用。」

表示艾倫大小眼,工作人員不准她使用休息室內的廁所,要她走出去上公共廁所,認為遭差別待遇,而且艾倫態度冷漠,事前也沒和任何來賓先打招呼,然而面對種種指控,艾倫至今未做出任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倫狄珍妮#脫口秀#艾倫秀#無薪假#差別待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0

0.2046